被冠名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乃現時中、港、台最炙手可熱的武打明星,據悉片酬高達二千萬一部的他,工作依然浪接浪,廣告商仍舊爭先邀他代言拍廣告。

雖然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廿四孝老竇甄子丹為了慰勞老婆、與仔女共享天倫樂,早前便忙裏偷閒自我放暑假兩星期,舉家飛到加拿大,遠離煩囂,與老婆甜蜜遊艇撐枱腳之餘,又帶一對仔女郊遊釣魚兼野餐,一家四口溫馨得羨煞旁人。

子丹的囝囝James非常調皮,見到家姐Jasmine開着粉紅色的跑車,便與爸爸一起衝過去,大玩碰碰車。

子丹與囝囝一見到架小型跑車,二話不說便跳上去掟番個靚彎,充滿童真的子丹更因此而笑得合不攏嘴。

忙到甩轆

憑住《葉問》第一集與第二集揚威海外的甄子丹,雖然片酬不停飆升,但片約依然如雪花般飄至,近年可謂忙得不可開交。早前,子丹便與五十多位世界級名人,如李嘉誠、劉翔、章子怡等看齊,拍攝一段長三十秒的廣告短片,並將在今年國慶節期間,於全世界主流媒體播放。

為了工作,子丹可謂犧牲不少私人時間,今年七月二十三日他的四十七歲生日,便要在工作中度過。當日,身處北京為3D電影《大鬧天宮》做倒模造型的他,沒有家人陪伴,由早到晚都黏着又重又厚的石膏,令他動彈不得。子丹就曾對媒體表示,當日辛苦得好像背着另一個人一整天,令雙腳又攰又痛,苦不堪言,所以巨星華麗的背後,真係有苦自己知。

子丹眼見囝囝對鴕鳥甚為害怕,於是親自示範餵飼的方式,以減低囝囝對動物的恐懼感。

炎炎夏日汪詩詩不忘帶一對仔女到朋友的家中游泳,而已是兩小孩母親的詩詩,身形依然fit到漏油。

彌補遺憾

雖然子丹的工作繁重,廣告、電影、宣傳全部排得密麻麻,但出名是好好先生、廿四孝老竇的他,從未因此而忽視對太太的關心及仔女的愛護,因為抽不出時間陪家人,子丹惋惜謂:「就因為成日唔喺啲仔女身邊,見唔到佢哋成長,惟有日日同佢哋喺網絡視頻傾偈,想彌補番呢個遺憾。」

子丹一直忙着工作,差不多兩個月沒有與一對仔女見面,早前完成電影《關雲長》後,便拋開其他工作,放了兩個星期的大假,舉家飛到加拿大放暑假。

旅途中,遇到有檔攤為人客在身上畫水彩圖案,活潑的James揀了在臉上畫老虎,而Jasmine則揀了畫蝴蝶圖案。

去到觀光塔,子丹立即肉緊地抱着囡囡Jasmine,坐在地上影番張親密合照。

身為國際巨星的子丹,在仔女面前立即紆尊降貴做一位忙碌的攝影師,一對仔女去到邊,他就影到邊。

難得有父母伴隨左右,坐在駱駝上的James與Jasmine都表現得極為開心。

幸福滿瀉

平日在鏡頭前cool到爆的子丹,面對着兩歲多的囝囝甄濟嘉(James),就恍如大細路般頑皮,倆父子同坐在兒童小跑車上玩足大半天,童真滿瀉;而為了記錄下仔女的成長過程,子丹暫且放下巨星身份,充當攝影師為六歲大的囡囡甄濟如(Jasmine)拍夏日寫真,又為囝囝的花面貓拍下真摯的大特寫。而向來體貼入微的汪詩詩,為了給丈夫驚喜,於是特別安排了在遊艇上享用燭光晚餐,兩夫妻在艇上溫馨浪漫一整晚。

作為大忙人,子丹要四圍飛,所以甚少時間留在家陪伴老婆、仔女,難得放假的子丹非常珍惜與家人共聚的時光。

現年四十七歲的子丹,依然童真未泯,早前便與太太在北京鳥巢的跑道上,興奮地跳躍拍照留念。

在影壇上子丹是「宇宙最強」,但與仔女們在跑道上,勝負顯然易見,當然是仔女第一。

難得爭取到與老公共處的時間,詩詩特意在遊艇上安排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與丈夫浪漫一番。

日前,子丹接受美聯社專訪大談加入影壇近三十年的感受。

憑電影《葉問》在內地爆紅的子丹,早前以三個不同的大俠造型,為遊戲《大唐無雙》拍攝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