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買不到快樂,英國女子羅杰斯( Callie Rogers圖) 16歲時中了 190萬英鎊( 2,309萬港元)彩金,以為從此生活無憂,豈料六年來生活空虛,既濫藥又自殺,現在花剩 10萬英鎊( 121萬港元),反而「財散人安樂」,生活更快樂。

放大圖片

 

羅杰斯來自破碎家庭,早就輟學。中獎後瘋狂消費,買四間屋、多輛名車、名牌時裝,又花錢隆胸,經常舉行派對。中獎兩周後認識一名無業男子,兩人育有 5歲兒子和 3歲女兒。可是之後她花了 25萬英鎊( 304萬港元)吸食可卡因,她患抑鬱,三度自殺,最後一次是年初失掉一對子女的撫養權之後。經過多年大花筒生活,錢差不多花光,她反而洗心革面,在新男友陪伴下,致力重過新生活,希望爭回孩子撫養權之餘,有意重返校園,成為輔導員,協助他人。英國《每日郵報》


16歲時,羅杰斯中了 190萬英鎊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