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以性感尤物形象登場的傅穎(Theresa),載歌載舞之餘衣着惹火又性感,但曾為女子組合Cookies成員的她,初出道時乃一名清純乖乖女,甚惹人憐愛。


拍MV做第三者

Cookies解散後,各散東西的Theresa和鄧麗欣(Stephy)再碰頭合唱歌曲,她續以清純玉女形象於MV中飾演Stephy和方力申的第三者。

爆炸頭做無賴女

電影《至尊無賴》中,仍守身如玉的Theresa以一身運動裝加上爆炸頭扮演惡女,盡顯型格,該角色更表現了Theresa外剛內柔的一面。



轉型金髮大眼仔

07年Theresa向Paco獻計以金髮及大眼仔的日本妹形象轉攻日本市場,即被化妝品品牌Anna Sui垂青,即以新形象擔任品牌模特兒,眼大大畫眼線。

窩釘套裝做港版Lady GaGa

最近Theresa為新歌宣傳裝「胸」作勢,穿上全套低胸窩釘舞裝,在台上又唱又跳間不時露出窩釘打底褲,加上雙手摸胸再掃落敏感部位的大膽舞姿,誓要引死男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