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我像個巨人。」英國癡肥女大學生馬格( Kelly Meager圖),看到與同學們一起拍攝的照片,驚覺自己胖得可怕,於是決心減肥。兩年間她狂減 67.7公斤( 149磅),奪得今年的減肥大獎。馬格兩年前入大學時,體重達 149.5公斤( 329磅),不但影響儀容,還有高血壓和高膽固醇問題,社交生活大受影響。「大學時代應是人生最快樂時光,但我只能躲在房間、叫外賣。」有一晚她破例與同學外出消遣,還拍照留念,「當我在 facebook看到照片時,我被嚇怕了,我像個巨人」。抑鬱的她一度拒絕外出,幸好她後來加入減肥組織 Slimming World,戒外賣改為自己煮飯,還到健身室踏單車。兩年過去, 21歲的她由過去穿加加加大碼衫,變成穿中碼,體重減到 81.8公斤( 180磅),「覺得自己煥然一新,首次愛上生命」。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