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慰思、沈健程巴黎直擊】鑽石代表永恒,同樣是幸福的象徵。Chanel高級珠寶閃爍得像天上璀璨繁星,最新系列的獨特羽毛造型剛在巴黎華麗地上演,延續Coco Chanel的創意,並融入現代的摩登領域,化作愛飄落凡間。


梁詠琪佩戴Chanel高級珠寶系列,益見高貴優雅。

Chanel高級珠寶奢華閃亮,藝術性高的作品有如瑰寶般,令人一見傾心,渴望據為己有,難怪品牌創立至今,獲一眾中外女星力撐,包括Blake Lively、莉芙泰萊、姬絲汀鄧絲、戴安古格、周迅、趙薇以及梁詠琪等,亦同時是紅地氈盛事的指定高級珠寶配飾。

珠寶鑽飾界盛事——古董雙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將於九月在巴黎展開,今年已是第三度參加巴黎古董雙年展的Chanel,將以羽毛為主題創作,而本報記者有幸於上月在巴黎2011年女裝高級訂造服期間率先欣賞形態優美的羽毛狀瑰寶。


Plume法文意思為羽毛,顧名思義以羽毛造型化作千變萬化的形態,閃閃生輝。


《Panache》系列


《Plumetis》系列

切工精確兼雍容

是次展覽展出極具特色的羽毛造型高級珠寶系列,名為「PLUME DE CHANEL」高級珠寶系列,而Plume法文意思為羽毛,顧名思義以羽毛造型化作千變萬化的形態,將香奈兒打造的經典,以嶄新且細緻手法重演。整個系列的設計雍容華美,以精確細意的切工,鑲嵌出完美的耀眼鑽石,其別樹一格的設計可隨喜好而發揮搭配創意,將之裝飾於肩膊,可凸顯柔美的肩膊線條;將之作為髮飾,則可於髮間閃爍出璀璨光芒,宛若后冠;甚至可放在帽邊或裙襬當作裝飾小品,舉手投足都散發着優雅光采。


《Collerette》系列


《Plume》系列


《Plumetis》系列


《Parade》系列

復刻胸針作靈感

總括而言,Chanel的藝術設計令人嘆為觀止,如今首度推出充滿大膽創意的「PLUME」胸針復刻版,並以此胸針為靈感,全新設計逾30件的系列珠寶,將1932年充滿自由創意與領先時代的原創設計重新詮釋,並與現代精神交融。


《Colibri》系列


《Eventail》手鈪<br>18K白金<br>鑲有2316顆共重17卡brilliant-cut白鑽<br>873顆共重3.5卡brilliant-cut黑鑽

《Collerette》系列

頸鏈

18K白金

鑲有2顆分別重0.5卡與1卡梨形鑽石

633顆共重6.5卡brilliant-cut鑽石

1,330顆共重123卡黑色細小圓形鑽石

耳環

18K白金

鑲有2顆重1卡梨形鑽石

286顆共重4卡brilliant-cut鑽石

648顆共重40卡brilliant-cut鑽石

《Plume》系列

頸鏈

18K白金

鑲有2顆分別重3.5卡與6.5卡梨形鑽石

446顆共重25.5卡圓形鑽石

手鈪

18K白金

鑲有1顆重2.8卡梨形鑽石

1顆重2卡圓形鑽石

86顆共重4卡

202顆共重5.5卡baguette-cut鑽石

戒指(未有資料)

《Plumetis》系列

頸鏈

18K白金

鑲有1顆3卡brilliant-cut鑽石

839顆共重14.5卡brilliant-cut鑽石

33顆大溪地珍珠

戒指 (未有資料)

《Parade》系列

耳環

18K白金

主石鑲有2顆重3卡藍寶石水晶

戒指(未有資料)

《Colibri》系列

頸鏈

18K白金

鑲有111顆共重32卡navette-cut鑽石

510顆共重11卡brilliant-cut鑽石

104顆圓形共重20卡藍寶石水晶

1顆重7卡梨形藍寶石水晶

戒指(未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