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去年四月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長子長治,今年六月底,再為李家誕下孖仔,肚皮爭氣,未入門已經生下三個「慈枯椗」,自然o氹到老爺李嘉誠大喜。

李澤楷原本安排梁洛施三母子,於上周二(8月10日)由多倫多乘搭私人飛機返港,帶埋孖仔賀李嘉誠八十一歲大壽,但因梁洛施感冒入院休養而延期。

小小超為了迎接女友及兒子回歸,更將位於石澳的超級木屋豪宅內外進行大裝修,本刊連日觀察,只見工人日日趕工,據知全屋重鋪地板,又裝設暖管、防撞膠,並更換全屋傢俬,務求讓三名兒子在最安全及舒適的環境下居住。

梁洛施肚皮爭氣,未入門已經為小小超生了三個慈姑椗,得寵指數直線上升。

再度做老竇,小小超近日出席活動時笑容滿面,難掩心中喜悅。

工人日日趕工

李澤楷九四年以一億二千萬,買下石澳道十二號的地皮,並交由著名室內設計師莊聖民設計。這座樓高兩層,室內面積逾二萬多呎的超級豪華木屋,裝修歷時八年,是李澤楷的dream house。據知去年四月長子長治出世後,李澤楷已計劃將石澳木屋重新裝修,打造一個適合寶貝仔居住,既安全又舒適的家居環境。誰知不夠半年,梁洛施再度有喜,李澤楷立即着設計師及工人火速趕工。

小小超李澤楷在港忙於工作,仍經常加港兩邊飛,照顧女友及兒子。

再為人父的李澤楷,將三名兒子的安全放在首位,據知,他把全屋玻璃的擺設和有菱角的家具收起,在所有牆角位又加設防撞膠邊,以防小朋友撞親。全屋地板還加裝暖管,確保小朋友在冬天不會凍親腳仔。另外又加設兩間BB房,供孖仔入住,又用上無味及無鉛的環保油漆,保障小朋友的健康。

屋內更增闢遊戲室,布置得猶如兒童王國,內裏全是美加進口的貴價兒童傢俬和玩具;由於木屋的周圍,被海和樹木包圍,容易滋生蚊蟲,他特別在室外的花園和室內,增設防蚊防蟲的設備,以防囝囝的幼嫩肌膚被蚊叮。

小小超石澳大屋近日進行大修,部分屋頂搭起棚架修葺,無論內外都要做到最好。

工人連日趕工,希望在最短時間完成工程。

全屋鋪設暖管,鋪上木地板後,工人火速打磨,現場沙塵滾滾。

感冒延期返港

心急想一家五口團聚的李澤楷,原本待女友梁洛施坐完月後,安排女友與孖仔及長子長治上周二(十日)乘搭私人飛機,由加拿大多倫多返港,並為上月二十九日生日的八十一歲老爺李嘉誠賀壽,不過據知梁洛施返港前患上重感冒,被送往多倫多的Toronto General Hospital休養。

梁洛施原定上周二乘小小超的私人飛機返港,但因感冒入院延期。

再度抱孖孫的老爺李嘉誠,日日心情大靚,不但無責怪梁洛施未能帶孖孫返港賀壽,更對孖孫愛護有加,上周一開始連續三日,大手斥資九億增持近一千六百萬股和黃,據估計,部分是送給各孫仔作禮物。

而李澤楷為獎勵梁洛施生仔有功,前年懷孕已大手筆送贈兩幢位於三藩市的物業、股票、數千萬的首飾及五千萬現金。近日還將保鑣數目增至六人,貼身嚴密保護四母子,更有四名保母幫手湊仔。

梁洛施與三位小主人未返港,木屋豪宅已加強保安,上周記者到木屋門前拍攝裝修進度,門前守衛如臨大敵,更衝前要求記者立即離開及刪除照片,保安工夫做到足。李澤楷悉心安排,確保兒子在最舒適及安全的環境下居住,免受外界騷擾。

石澳大屋近日已加強保安,記者到上址外圍採訪裝修進度,護衛立即出來驅趕。

身兼長實與和黃主席的李嘉誠再度抱孫,日前出席長和系業績會時笑容滿面,之後更大手買入近一千六百萬股和黃,估計部分送給各孫仔作禮物。

李嘉誠展示全新iphone4智能手機,為孫仔拍照及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