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嬌與志明》上映兩周,票房已超過二千四百萬,可見春嬌和志明的熱潮幾咁勁,而近日導演彭浩翔為答謝支持此片的觀眾,再公開兩段在戲中刪剪片段,給廣大觀眾欣賞,其中一段是余春嬌和腿張開小姐的友情考驗,原來腿張開小姐曾經誤會春嬌出賣自己,而搞到自己冇得升職,二人於酒店房吵起上嚟。而另一段是張志明和公公一起開的粵普會議,公公的廣東話式普通話,就笑到標眼淚。由於兩絕密片段都非常精采,故兩片段上戴到youtube後,只係短短兩日,瀏覽人數已經超過十萬!

雖然余春嬌和腿張開小姐老友鬼鬼,但腿張開小姐就誤會春嬌出賣自己,搞到冇得升職。

兩姊妹於酒店房吵大鑊,最後搞出笑料過來。

張志明和公公一起開的粵普會議,公公的廣東話式普通話,就笑到標眼淚。

《春嬌與志明》刪剪片段#1 余春嬌與陳逸寧 - 友情之考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B-elTqhVI

《春嬌與志明》刪剪片段#2 張志明與公公 - 港普之會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kjeQTliFo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