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村姑打扮在上海街頭拍落跑戲,表情有些悲苦。

 

【宇若霏╱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木村拓哉演出日本富士電視台新劇《月光戀人》,上周在上海拍最後一場戲,但她仍一身村姑裝扮、還不停露出抿嘴、悲苦表情,表情多變的她比平日優雅形象更是自然,昨她則跟木村拓哉上日本節目宣傳該劇。

 

該劇上周到上海取景拍攝,連日來轉戰各個鬧市取景,遍布典型的上海特色巷弄和現代化都市環境。木村拓哉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最誇張的是現場擠滿了近千粉絲,一度令劇組無法開工。林志玲首次演日劇大突破,不惜扮醜,一頭亂髮和人扭打,還狼狽摔跤當街大哭。上周在上海的最後一場戲,她為演好被黑社會追殺逃竄戲分,敬業的她先戴口罩現場演練,在晾滿內衣睡褲的小巷狂奔,雖正式開拍多次NG,但她沒抱怨,反而在現場做怪表情放鬆,一場戲來回跑了多次才過關。

上日本直播節目 宣傳新劇

她在劇中將和木村拓哉、筱原涼子、北川景子上演「四角戀」,昨晚9點她現身日本富士電視台直播特別節目《夜的『笑笑也無妨』2010春季日劇特大號》,和木村拓哉、篠原涼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等人宣傳《月光戀人》,她也以日語透露和木村首次同台拍戲的感想。

漏網鏡頭

 

 

抿嘴傻等<BR>林志玲打扮樸素坐在椅子上,還做出抿嘴怪表情。

抿嘴傻等
林志玲打扮樸素坐在椅子上,還做出抿嘴怪表情。

裹粽抗寒<BR>她穿上羽絨衣對抗上海春寒,全身包緊緊現身外景地,敬業排戲。

裹粽抗寒
她穿上羽絨衣對抗上海春寒,全身包緊緊現身外景地,敬業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