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名模 Jessica C.憑 34C警鐘胸殺出一片天後,日前她一雙 43吋長腿也獲得垂青,成為美國鞋履品牌 Aerosoles的廣告女郎,日前拍攝的廣告中,她分別化身性感女神、 OL及鄰家女孩等,更擺出高難度瑜伽動作,展現 S曲線。品牌更網上普查了 2,500名 VIP,選出「誰是娛圈美腿女皇」, Jessica憑身高 5呎 8吋及 43吋長腿的黃金比例,以 27%得票率,力壓兩位天王嫂樂基兒及熊黛林成為美腿女皇。

羨慕諸葛圓臀 放大圖片
Jessica C.對一字排開的春夏鞋履,愛不釋手。

Jessica C.對一字排開的春夏鞋履,愛不釋手。

問 Jessica C.被選為美腿女皇的感受,她笑說:「大家可以將焦點放在我下半身,上半身可以休息一陣子。其實不同模特兒有不同的優點,像樂基兒的嘴非常性感,諸葛梓岐的笑容甜美、臀部渾圓的線條,都令我很羨慕。」撰文: Rita Leung


Jessica C.繼警鐘胸上位後,再以長腿獲鞋履品牌垂青。

美腿Jessica C.43吋惹火辣低天王嫂

混血女模Jessica C.除憑「警鐘胸」敲響名堂外,最近又憑一對43吋修長美腿,揮低師姐兼天王嫂的熊黛林和樂基兒,榮登美腿女王后座,認真巴閉!


Jessica C.當選美腿女王,並拍攝鞋履品牌廣告。
Jessica C.當選美腿女王,並拍攝鞋履品牌廣告。

近年火速上位的「警鐘模」Jessica C.,平日出席活動時,愛以性感打扮示人,狂Sell豐腴上圍,不過她除了靠胸「響朵」外,原來身高5呎7吋的她,再加上43吋的美腿,亦極具吸引力,更獲讚為完美的黃金比例。



禁食拍廣告

Jessica C.還憑這雙長腿吸引廣告商注意,早前女裝鞋品牌AEROSOLES嚴選春夏廣告女主角,向2,500名VIP作網上調查,選出「誰是娛圈美腿女王」,結果Jessica C.以27%得票率,掃低樂基兒、Ana R.、熊黛林、陳法拉、諸葛梓岐、呂慧儀、林莉和Angelababy等,成為廣告女主角。她在廣告硬照中,分別化身性感女神、時尚OL及鄰家女孩等角色,還以低胸打扮及露腿上陣,又擺出高難度的瑜伽甫士,絕不放過晒身材機會。Jessica C.瞓身演出,就連攝影師也大讚她身體纖細及靈活,更輕易做出「S」形曲線。Jessica C.在8小時的拍攝過程中,為了保持最佳狀態未有進食,她還發揮甜姐兒本色,拍攝時不停講笑話,逗工作人員開心,認真識做。


熊黛林(Lynn)年齡:29歲三圍:34C、24、34腿長:43吋
熊黛林(Lynn)年齡:29歲三圍:34C、24、34腿長:43吋


陳法拉<br>年齡:28歲<br>圍:34C、24、34<br>腿長:42吋
陳法拉
年齡:28歲
圍:34C、24、34
腿長:42吋



樂基兒(Gaile)<br>年齡:29歲<br>三圍:32A、24、34<br>腿長:42吋
樂基兒(Gaile)
年齡:29歲
三圍:32A、24、34
腿長:42吋






放大圖片

警鐘胸要休息

對於贏取「美腿女王」稱號,Jessica C.笑言外界終於可以將焦點由她的上半身轉移到下半身,讓警鐘胸稍為「休息」一下。她認為不同模特兒有不同優點,她說:「好似樂基兒嘅嘴唇非常性感,諸葛梓岐嘅甜美笑容,令我羨慕同欣賞。」至於男友Sergio有否贈鞋給她?Jessica C.說:「雖然佢唔會買鞋畀我,但會幫我一齊揀鞋,仲會話我知邊對鞋適合我。」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身形屬於完美「黃金比例」的Jessica C.,由頭索到落腳。<br>Jessica C.<br>年齡:21歲<br>三圍:34C、24、35<br>腿長:43吋
身形屬於完美「黃金比例」的Jessica C.,由頭索到落腳。
Jessica C.
年齡:21歲
三圍:34C、24、35
腿長:43吋

「肉」金有價

人氣模特兒Jessica C.(JC)全身都是賣點,所謂一寸肌膚一寸金,「身」價最高當然是她的招牌「警鐘胸」!

警鐘胸$100萬

今年2月,JC接拍Wacoal廣告,34C「警鐘胸」谷至F Cup,火辣身材帶挈酬勞聲價十倍,盛惠一百萬元!



晒長腿$60萬

除了葫蘆身材,JC的43吋長腿亦懂吸金術,日前她以OL造型拍鞋履廣告,淨袋六十萬港元。


晒長腿 $60萬
晒長腿 $60萬


晒靚樣 $10萬
晒靚樣 $10萬



晒靚樣$10萬

09年10月,初出道的JC與潮人葛民輝拍攝Canon打印機廣告,新人價收十萬元。


警鐘胸 $100萬
警鐘胸 $1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