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鐵定今年 10月在北京和上海兩地復出舉行演唱會,這次復出估計可賺約 5,000萬人民幣,加上她的新歌《傳奇》與中移動合作,她又得到逾 1,000萬收入,最近有如此豐厚進賬,難怪阿菲與李亞鵬又心動跑去成都看房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王菲並不擅於投資做生意,但她一向喜歡把賺回來的錢買屋,作為一種較有保障的投資,現時她在北京就有晴翠園、麗高王府與嘉林花園三幢別墅,總值超過 3,000萬人民幣,日前她與丈夫李亞鵬又看中了成都龍湖長橋郡的頂級豪華別墅,每套價值約 3,000至 4,000萬,據悉他們買這裏的別墅,純粹是用來投資。

保密工夫十足

有目擊者指當日王菲夫婦來到龍湖長橋郡看房子時,約有 7、 8個人陪同,李亞鵬穿西裝,阿菲穿裙子,看完房子後,阿菲就留在會所看書和喝咖啡,丈夫就由朋友陪同到處走走看。今次他們看房子時,地產公司保密工夫做得很好,全程看樓時沒有受到任何打擾,連工作人員也不可以向他們要求拍照或索取簽名,兩口子逗留約兩個小時才離開。內地傳媒打電話向李亞鵬經理人馬小姐求證買房子一事,她說:「李亞鵬是今天來到成都。」但到成都做甚麼、是不是買房子,她卻不肯透露。以王菲的賺錢能力,她要再買一套幾千萬的別墅,當然沒有經濟問題。

放大圖片
成都的龍湖長橋郡別墅十分豪華,難怪阿菲與李亞鵬心動。互聯網圖片

成都的龍湖長橋郡別墅十分豪華,難怪阿菲與李亞鵬心動。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王菲夫婦現居北京的晴翠園環境不俗。互聯網圖片

王菲夫婦現居北京的晴翠園環境不俗。互聯網圖片

新歌版稅和味 放大圖片
王菲與李亞鵬日前同往成都看別墅,準備作投資。

王菲與李亞鵬日前同往成都看別墅,準備作投資。

最近王菲的新歌《傳奇》與中國移動合作,讓網民下載,每日平均下載量超過 10萬人次,據估計王菲可得到逾 1,000萬版稅收益,昨日傳媒又收到幾張疑似王菲的 MV照片,造型有點像美國女歌手 Lady GaGa,由於面部被頭盔遮蓋,根本看不清容貌,記者昨日向王菲經理人陳家瑛求證,她說:「公司冇發過呢啲相,近期亦都冇幫阿菲拍過 MV,相中人亦唔係王菲,應該唔關我哋事。」採訪:葉雪


今年復出的王菲賺了幾千萬,立刻把資金用來買樓。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