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不乏男伴的吳文忻,去年與相戀七個月的圈外男友Jacky分手後,最近突然轉口味「嗒」老外。日前文忻在中環消遣後,於街頭向身旁一名約六呎三吋高的老外索吻,老外為配合兩人懸殊身高,更要曲腳彎身遷就女方,咀得暢快。


老外屈膝俯身錫面,文忻用手托着對方手配合。

日前約晚上十一時,記者在中環發現身穿格仔衫及短裙的文忻,與一名年約四十歲、身高約六呎三吋的外籍高佬,步行往雲咸街方向取車。期間文忻以流利英語跟對方交談,老外亦不時逗得文忻甜笑。雖然兩人身高差距一呎之多,但完全沒有阻礙交流,傾得十分投契。

錫完右邊錫左邊

當文忻取出車匙準備上車之際,竟突然轉身主動向男方索吻,老外即上前攬着文忻。為配合懸殊身高,老外不介意屈膝遷就,「瞄準」文忻的臉頰近耳珠位置吻下去,錫完右邊錫左邊。文忻亦順勢搭着老外膊頭,另一隻手則托住其手迎吻。


兩人情深對望,儼如情侶一樣。


文忻登上座駕離開,老外望到實。


文忻指老外是律師,當晚第一次見面。

兩人於四野無人的街頭連環親熱後,文忻仍情深款款的望着對方,其後二人站在街頭繼續傾偈,老外非常有風度,全程曲腳屈膝交談。臨走前,文忻臉上仍掛着甜絲絲的笑容,然後登上其平治座駕,老外則依依不捨地站在一旁目送她離開。

仍有其他追求者

事後記者致電文忻,問該老外是否新歡?她嬌嗲地說:「佢係我朋友嘅朋友,朋友見我單身介紹佢畀我識,叫我試吓。(佢做乜職業?)好似係律師。嗰日係我第一次見佢。(係咪新男友?)唔知呢?我哋啱啱識,要睇定啲先,唔想好似以前咁。以前我戀愛大過天,太投入,依家想了解多啲先。」她又自爆身邊還有其他追求者。

多戀事冇結果

入行至今戀情多多的吳文忻,自○六年與拍拖三年、有「南丫島王子」之稱的投資公司董事陳劍陵分手後,隨即被指搭上「霓虹光管大王」譚華正的兒子譚浩瀚。○七年底,文忻與IT界才俊David打得火熱,更火速於跑馬地築愛巢共賦同居,但戀情維持不夠一年便分手收場。


吳文忻曾與「南丫島王子」陳劍陵相戀。

去年三月,文忻自爆被圈外男友醉酒毆打,隨即狠撇「動粗男」。分手不久,文忻又戀上「運動型」男友Jacky,奈何相戀七個月後,二人於年底因了解而分手。

情到濃時咀不停

不少圈中人拍拖,情到濃時都毫無避忌在公眾地方咀嘴,大晒恩愛。


謝婷婷

Jessica C.

早前「警鐘胸」Jessica C.飛往米蘭會男友,一見面即上前來個法式擁吻,之後男友更要飲水「補濕」。


Ana R.

Ana R.

○九年六月,Ana R.戀上「翻版蓋特納」David,二人不但甜蜜行街街,臨別時女方更嘟嘴索吻,男友當然順勢咀嘴才離去。

謝婷婷

○九年十月,謝婷婷與安志杰於中環行街拍拖,他們搭扶手電梯時,安志杰爭取時間向女友索吻,認真旁若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