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母者,除要有愛心、關懷和耐性之外,原來還要夠腰力、夠腳力。前日,郭晉安偕太太歐倩怡和兩歲囝囝郭令山往長洲掃墓祭祖,回程時因為囝囝扭眼瞓要安仔抱抱,見安仔抱住 29磅的巨 B時,抱到手瓜起,青筋暴現,最後因為頂唔順要戴上抱帶輔助,而歐倩怡抱起巨 B時亦辛苦到面容扭曲,可見湊 BB殊不簡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5歲的郭晉安與 30歲的歐倩怡, 06年結婚後於 08年誕下 B仔郭令山,由於夫婦二人均十分喜歡荷李活型男畢彼特( Brad Pitt),遂為兒子取了英文名 Brad。雖然令山出世時僅得 6磅 6安士,但經過修讀營養學的歐倩怡悉心照顧之下,令山已變成健康活潑的巨 B一族,上月剛滿兩歲的他,體重原來已有 29磅,比平均約 26磅的同齡嬰兒略重。前日,安仔抽空與太太及囝囝往長洲掃墓及探親,便親自示範了如何湊仔湊到手瓜起情景。

放大圖片
終於抱着大隻囝囝到達停車場,已手筋暴現的安仔小心翼翼地把囝囝抱上車。

終於抱着大隻囝囝到達停車場,已手筋暴現的安仔小心翼翼地把囝囝抱上車。

放大圖片
安仔前日與歐倩怡、囝囝及一眾親友等由長洲乘渡輪返回中環,囝囝已經熟睡。

安仔前日與歐倩怡、囝囝及一眾親友等由長洲乘渡輪返回中環,囝囝已經熟睡。

長洲抱仔掃墓顯孝心 放大圖片
戴上抱帶的安仔抱住囝囝時明顯輕鬆許多,而素顏的歐倩怡則心急返家大步走。

戴上抱帶的安仔抱住囝囝時明顯輕鬆許多,而素顏的歐倩怡則心急返家大步走。

前日下午 3時許,安仔與太太、囝囝及數名親友在長洲掃墓後,乘搭渡輪抵達中環 5號碼頭。其時令山正在安仔懷中熟睡,他嘟起小嘴十分可愛。安仔落船後與親友打完一輪牙骱後,一家三口便跟親友道別,然後步行往 IFC停車場方向。因不欲吵醒囝囝,安仔不但小心翼翼抱實囝囝,且全程放輕腳步。不過,由於令山份量十足,安仔行到一半已經抱到雙手發軟,要戴上 BB抱帶輔助。安仔先將囝囝交給歐倩怡抱住,然後戴上抱帶,雖然只是暫時抱住囝囝,但見歐倩怡已十分吃力,辛苦到面容扭曲。

雙手疲乏戴抱帶借力

安仔戴上抱帶後再抱囝囝,明顯輕鬆得多,之後一家三口往 IFC停車場取車。記者問安仔是否往長洲時,他只笑而不答,然後驅車接載太太及囝囝離開。記者昨日致電安仔,談到他囝囝十分重磅時,他笑說:「都係 o架,成 29磅呀。平時我冇畀雜食佢食,淨係食正餐 o架咋。」問到前日長洲之行,安仔說:「去拜山同埋探吓屋企人啫。」安仔在長洲長大,早前有報道指他到長洲拍攝新劇《團圓》時,也不順道抽空探望大伯家人,其實只是安仔當日忙於工作所致,而前日安仔偕太太和囝囝專程到長洲掃墓及拜訪,已粉碎安仔跟大伯一家疏離之說。令山對安仔而言不但是心肝寶貝,而且更是小福星,因 08年令山出世時,不但安仔主演的劇集《古靈精探》收視勁升,且更帶挈安仔接演續集《古靈精探 B》,又難怪安仔曾笑言囝囝應改名為「郭勁收」。採訪、攝影:楊浩賢、黃曉程

小八卦:寶貝仔專車 放大圖片

 

郭晉安前日駕駛價值 46萬的平治 C-Class房車,原來跟他囝囝郭令山一樣僅得兩歲。根據資料顯示,該平治首次登記日期為 08年 3月 25日,跟 08年 3月 23日出生的令山僅差兩日,深信安仔是為慶祝自己榮升父親及方便接載兒子而購買新車。

娛樂資料庫:阿 B出品必屬巨嬰

藝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日夜顛倒,故通常都會給與子女豐富物質生活以作補償,除郭晉安的肥 B外,不少藝人 BB在「好食好住」的環境下成長,同樣體重超標。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鍾懿、妹妹 Eloise(女)父母:鍾鎮濤、范姜出生日期: 04年 8月 4日、 10年 1月 12日簡介:范姜為鍾鎮濤(阿 B)所生的第一胎鍾懿,出生時體重約 8.5磅,為超級巨 B;而妹妹今年初出生時,體重略比姐姐輕,但也有 8.1磅,不過後勁凌厲的她,未夠 3個月便 14磅重,有後來居上之勢。

放大圖片
鍾懿

鍾懿

放大圖片
Eloise

Eloise

放大圖片

 

Maxton(男)父母: Ted Lee、李樂詩出生日期: 09年 10月 8日簡介:出生時重 6.5磅, 4個月大已有 16磅,比同齡 BB超重 5磅之多,李樂詩坦言擔心兒子癡肥。

放大圖片

 

劉昇(男)父母:劉建浩、陳慧琳出生日期: 09年 7月 9日簡介:出生時只得 6磅重,在劉建浩與陳慧琳悉心照料下,「蝦餃仔」身形暴脹,百日體重急升至 16.5磅。

放大圖片

 

李晞兒(女)父母:李家誠、徐子淇(小圖)出生日期: 09年 5月 20日簡介:出生時約 6.5磅,但經過 4個月「溫室培育」,居然有 17磅重,連徐子淇都忍不住笑她貌似鄭則士。

放大圖片

 

張瞻(男)父母:張繼聰、謝安琪出生日期: 07年 6月 16日簡介:出生時已是超級巨嬰,重 8.5磅, 7個月大便有 20磅,更擁有三截下巴,肥嘟嘟甚討人歡喜。


歐倩怡抱起 29磅重的囝囝令山交予戴上抱帶的安仔時,顯得十分吃力,面容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