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尾何佩瑜(Jeana)被發現素顏約會張柏文,當時Jeana仍斬釘截鐵稱二人絕對沒可能發展,但事隔不足一星期,Jeana卻三百六十度大轉變,除了承認柏文送Miu Miu手袋做生日禮物,更自爆正跟柏文醞釀戀情。據柏文身邊好友透露,主因是最近柏文的前度女友、德福珠寶太子女莊菲娜(Fiona)忽然結婚,令到柏文亦想搵番個伴,於是柏文出手力追Jeana三日,二人成功撻着。

上星期一(四月二日)是Jeana的廿三歲正日生日,當晚八時許Jeana在油麻地出席活動,活動未完Jeana已急急腳離開,上了柏文的七人車座駕與男方幽會,原本打算與對方撐枱腳的她被本刊撞破好事,最後柏文在未能撇甩記者下,惟有死死地氣送女友返家。

為撇記者,柏文衝了兩次黃燈,仍是徒勞,惟有同Jeana商量計策。

原本Jeana約了柏文撐枱腳,發現記者後即非常無癮並打了多個電話求救。

頻頻換畫

o靚模何佩瑜(Jeana)上月中大方承認因在四川拍劇與黃聖依緋聞男友、上海富二代孫祖楊撻着,更誇口說歡迎黃聖依與她較量,事隔兩個星期後,Jeana卻忽然改口風聲言已拒絕與孫祖楊發展,更謂覺得異地戀很難維繫。這段戀情可說是來得快去得快,話咁快Jeana又被發現與張栢芝胞弟張柏文密會。

向來酷愛濃妝艷抹示人的Jeana,約會柏文當晚竟然以便服、素顏上陣,被傳媒追問會否與柏文發展,當時的Jeana更斬釘截鐵地否認:「我哋已經識咗三、四年,真係好朋友,我依家仲係單身,享受吓先啦!」但事隔四日,Jeana突變主意,除了在facebook上載與柏文的頭貼頭合照外,更在微博大晒柏文送給她的Miu Miu手袋,生日當天(四月二日)Jeana在黎燕珊主持的《Eva會客室》訪問中,不避嫌自爆跟柏文醞釀戀情中,一副甜絲絲的樣子。

為晒戀情,Jeana日前在facebook上載了跟柏文的頭貼頭合照,關係不言而喻。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