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吳文聰瑞士直擊】瑞士著名腕錶品牌TAG Heuer在04年推出V4概念錶,震驚錶壇,今年巴塞爾鐘錶展上再下一城,推出Pendulum鐘擺概念腕錶——一枚首創不備游絲機械機芯的腕錶,是品牌150周年最佳禮物。


Formula 1 Lady腕錶  $15,500

瑞士腕錶品牌TAG Heuer今年踏入150周年,將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首先在巴塞爾鐘錶展上呈獻今年重頭作,於派對中隆重宣告,最新的Pendulum鐘擺概念腕錶正式登場。

此錶來頭不小,它是全世界首枚不備游絲的擺動裝置機芯腕錶,取而代之的是用磁石物理特性。傳統的機械機芯運作,基本上根據三個互補架構執行:包括以發條鼓作動力儲存系統;各類齒輪組合作為傳動系統;及由擺輪、游絲及擒縱架構組成的微調系統。


Pendulum 鐘擺概念腕錶


Link 24城巿腕錶  $22,300

打破不變定律

這三個世紀以來不變的定律,現終於打破缺口,品牌推出Pendulum概念腕錶,用了五年時間研發,以磁石產生的「隱形」或虛擬游絲取代傳統游絲,整組裝置形成諧振器。經過特別的處理,磁石不但可抵抗外力干擾的變化,而且穩定程度更可以維持數十年,是繼V4機芯之後,另一顛覆動力傳送的佳作。


Carrera Calibre1887腕錶 $29,500


品牌於巴塞爾的展館。

舒拉寶娃操刀

另外,品牌在女裝方面一直求突破,今年更特別邀請品牌大使、網球巨星舒拉寶娃親自設計Formula 1陶瓷腕錶,品牌深知舒拉寶娃不但是傑出的運動員,而且富有潮流觸覺,但不代表她盲目追隨潮流,而是將自己獨特的眼光,將必需品變成純魅力型的精品。腕錶採用陶瓷物料,除了不易被刮破,好比鑽石堅固外,此物料亦一直深得女士們愛戴,加上錶圈飾以60顆美鑽,更閃閃生輝,無時無刻展現高貴品味。


Link 24城巿腕錶  $22,300


Carrera Calibre1887腕錶 $2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