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李小姐,我穿着女性內褲自瀆,騎在枕頭上下摩擦,自瀆時會對着穿着皮衣的明星、藝員、Model等女性照片。在街上看到穿皮衣的女人會有生理反應,十分興奮,回家立刻幻想和她瘋狂做愛,自瀆時發洩大量精液,令我滿足,我是有戀物狂、變態行為嗎?請回答,Thanks a lot!自瀆人

A:很明顯,自慰時候穿女裝內褲,以及視覺上看見皮革類女裝,兩者皆是勾起你個人達致性興奮感覺之源頭,亦稱為「觸發點」(Trigger Point)。性幻想是構成性慾的一部分,讓腦袋去想些甚麼或壓抑些甚麼思想,全是一己所決定和喜好。惟有些人會將性幻想付諸某程度的實踐,例如男性在性愛時偏要穿上或撫摸女性內衣才可感滿足,但在性高潮一刻後,又回復他的男兒本性。這種在性生活中,需要運用性刺激物件作為床笫陪伴品的做法,對於厭惡或不認識此道之人來說,的確易生變態之說;但對於當事人來說,只要該行為或思想不干擾個人及社會運作,單是一種性喜好,即毋須加諸正負評價。



你所需要留意的是,究竟在完全沒有女裝內褲、皮革引導刺激之情景下,你進行性生活還算順暢嗎?如沒問題,即說明是你在操控性幻想,而不是被性幻想過度地牽引着你。另一情景,你提及看見穿皮裝的女性,即想和她做愛,這曾造成你當場失儀,或良久未能再集中注意力嗎?如有,則應提醒自己,要注意莫被性幻想過分牽引,否則便容易墮入不能自拔的境況,使人失去自覺和自主性,殃及日常生活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