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便 34歲的台灣帥哥王力宏,近日在上海自導自演電影《戀愛通告》,日前凌晨收工,他即與男女友人通宵蒲吧消遣。帶醉的王力宏離開時主動肉緊攬着一名紅衣中女,女方索性做倒掛樹熊,兩人親密的舉動跟該女子無名指上的戒指一樣搶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王力宏於 95年以歌手身份入行,近年歌而優則演,最近還首執導演筒,自導自演耗資 1.6億新台幣的處男作《戀愛通告》,並選用了「小龍女」劉亦菲做女主角。王力宏出道至今,先後與中港台三地靚女 Rosemary、張惠妹、湯唯、 S.H.E成員 Selina和舒淇傳緋聞,但最終仍未有美女完全俘虜這位型男的心,可是原來他已靜悄悄發起戀愛革命,日前他在上海蒲吧玩通宵,離開時與紅衣女子在門外熊抱得難捨難離。

放大圖片
《互望》<br/>王力宏與紅衣中女不停互望,喁喁細語,一切盡在不言中。

《互望》王力宏與紅衣中女不停互望,喁喁細語,一切盡在不言中。

放大圖片
《熊抱》<br/>離開前女方如樹熊般抱&#30528;王力宏,難捨難離。

《熊抱》離開前女方如樹熊般抱着王力宏,難捨難離。

不停耳語難捨難離 放大圖片
紅衣中女和王力宏一同離開酒吧,紅衣女打扮隨意,但鬆身外套仍難掩豐滿身形。

紅衣中女和王力宏一同離開酒吧,紅衣女打扮隨意,但鬆身外套仍難掩豐滿身形。

王力宏近日全情投入新片工作,讓他透不過氣,為紓解壓力,日前他與男女友人一行五人,凌晨收工後趕到劉嘉玲有份投資的 MUSE酒吧消遣,眾人通宵盡興,至翌日上午 6時多才離開。帶有醉意的王力宏忽然上前攬着其中一名紅衣中女,二人立即變為連體嬰,從這親密舉動看來,他們交情不淺。當時其他友人催促王力宏離去,但他和紅衣中女稍為分開一會,王力宏又急不及待再走近與紅衣中女耳語一番,兩人四目交投,繼而貼面熊抱。其間見紅衣中女用右手纏着王力宏頸項,左手則肉緊攬着他的腰間,二人又反覆說話多次才依依不捨分別離開。

經理人:很普通啊

現場所見,紅衣中女皮膚白皙,年約 30歲,手指甲塗上深色甲油,左手無名指還戴着戒指。雖然穿上紅色外套配牛仔褲,但仍難掩豐滿身形。就王力宏上海肉緊攬女,他的經理人許玉琴昨日回應:「很普通啊,她是上海的剪接師。」採訪、攝影:盧健


《攬腰》
紅衣中女肉緊地攬着王力宏,她左手無名指則戴了戒指(紅圈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