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專出大胃王,近日當地舉行一場吃飯的大胃王比賽,在網上爆紅的「九碗哥」中途退出,比賽繼續進行,最終以一名體重不到 50公斤( 110磅)的女生王穎贏出,而且更打破九碗哥的紀錄,成為「九碗半姐」。

半小時狂吃白飯

這場別開生面的大胃王比賽名為「郫縣有飯局」, 10名參賽者在古色古香、竹樹底下的飯桌開飯。熱身賽的菜式包括排骨、青椒雞、水鄉特色健鴨、楊雞肉、藿香鯽魚及四碗白飯。原來的大熱門、上次比賽能吞下九碗白飯的九碗哥,因感冒未癒早早放棄,最終由王穎和另外三男晉級。最後一關比賽很簡單,就是在半小時內狂吞白飯,吃得最多的選手就贏。為求勝出,參賽者無所不用其極,有人拿紅油泡飯、也有人發揮意志力,低頭默默扒飯。從開始表現穩定、綽號「排骨妹」的王穎,以爆大冷姿態贏出,更打破九碗哥的紀錄,在半小時內吞掉九碗半飯,在場參賽者均稱她是「九碗半姐」。身形嬌小的王穎表示,她對自己飯量很有信心,最愛是去吃自助餐。四川新聞網


「九碗半姐」王穎(中)狂吃白飯。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