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占數術以《易經》為代表,西方國家亦有綜合古希臘及巴比倫等占數研究的「靈數學」,其長處是簡單易明,而且亦有不俗的準繩度!


命數(先天性格及潛能)
計算方法:即生日的總和。以出生於1944年10月7日的曾特首為例,他的命數便是1+9+4+4+1+0+7=26,2+6=8,即「自信的野心家,為人剛愎自用」。

流年數(流年運勢啟示)
計算方法:生日的月、日再加流年年份的總和。以曾特首為例,他於2010年的流年數即1+0+7+2+0+1+0=11,1+1=2,啟示為「虛心改正錯誤」!

姓名數(後天性格)
計算方法:將常用英文名字中的字母代表數相加起來。以名字「Donald Tsang」為例,姓名數便是4+6+5+1+3+4+2+1+1+5+7=39,3+9=12,1+2=3,即曾特首的後天性格是「外向,但脾氣暴躁」。

1:A、J、S
2:B、K、T
3:C、L、U
4:D、M、V
5:E、N、W
6:F、O、X
7:G、P、Y
8:H、Q、Z
9:I、R

流日數(流日運勢啟示)
計算方法:將指定日子的年、月、日總和,再加上命數及姓名數。以曾特首於2010年6月17日與余若薇進行政改辯論的日子為例,特首當天的流日數是1,啟示為「碰上新機遇的重要時段」,只可惜特首似乎沒有好好把握……

數字解說:1
代表人物:陳奕迅

性格:熱情兼頭腦靈活、愛自由、愛冒險。缺點在於太過衝動、因太多心而一事無成,容易縱情享樂。
啟示:變動不穩的時候,切忌魯莽兼做事不能貫徹始終。

2 代表人物:余若薇
性格:心思細密、觸覺敏銳兼溝通能力好,但行動力不足,容易過分敏感兼猶豫不決。
啟示:虛心改正錯誤,發奮彌補不足。

3 代表人物:成龍
性格:外向、充滿活力及創造力,但控制慾強,容易只看事物表面兼脾氣暴躁。
啟示:大展拳腳的拼搏好時機,成果美滿。

4 代表人物:容祖兒
性格:穩重務實、專心兼盡責守紀律,工作效率亦高,不過容易被人誤導,一旦遇人不淑,將難以回頭。
啟示:專心及約束自己,腳踏實地埋頭苦幹。

5 代表人物:周秀娜
性格:熱情兼頭腦靈活、愛自由、愛冒險。缺點在於太過衝動、因太多心而一事無成,容易縱情享樂。
啟示:變動不穩的時候,切忌魯莽兼做事不能貫徹始終。

6 代表人物:梁國雄
性格:理解力強、懂得欣賞美好的事物兼講求原則。為人頑固兼且太理想主義、自視過高。
啟示:停下來客觀地總結過去,然後好好計劃將來。

7 代表人物:林志玲
性格:謙遜有智慧的思想家,觀察力強、注重靈性多於物質,但內向孤獨、適應力差。
啟示:追求精神及宗教滿足,從迷霧中開竅覺醒的日子。

8 代表人物:曾蔭權
性格:自信、有野心、意志及組織力強,但過於重視實際利益、自大兼剛愎自用。
啟示:應酬多、人緣好,建立人脈及向外擴展的好時機。

9 代表人物:周杰倫
性格:想像力豐富,懂得關懷及為身邊人付出,但容易流於空想,不願腳踏實地,因尋夢失敗而灰心。
啟示:停下腳步,享受成果的甜美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