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有不逮」女讀者來信:小妹廿八歲,男友高大健壯,而我則只有五呎高兼得九十磅左右,難得上圍得天獨厚達三十六吋,下圍亦有三十四吋。不過每次與男友做愛時,就是一定要我在下面,然後死命攬實他壯健的肩膊直至完事。男友認為這樣才夠貼身享受,而事實上也令我感到更肉緊,高潮迭起。奈何常常如此,使我不時會發覺右臂又痠又痛,一路伸延至手肘和後背,十分痛苦。此外,頸膊也很痛,要貼了膏藥後,方才止痛。請問這是不是受傷?何以平時做粗重工作又不會呢?希望加以指導。

答:以你的情況來看,痛症與你的三圍無關,因此不用擔心是上圍令你加重負擔。至於做愛時女方在下邊,因處於「受壓迫狀態」中,又要長時間彎臂用力,即使興奮刺激,其實也很容易使臂部神經叢受到損害,尤其是特別用力的一邊。換言之,有可能是臂部神經叢發炎,也是長時間彎曲臂肘的結果,但一般都可自然痊愈。若然太痛,一般高峰期是兩日,也可以做點理療或針灸。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些血管擴張藥亦有幫助。平時可以長期服用些維他命B,對相關毛病有一定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