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百貨公司的美容專櫃,幾乎清一色都是新登場的美白保養品,儘管炎夏還未到,鋪天蓋地式的美白產品廣告,已提醒你要預備好同陽光玩遊戲!不過面對眾多產品,有時又的確很難選擇。今次為你搜羅八款美白面霜新品作測試,哪一款最好?一看便知!記者:陳子穎攝影:伍慶泉模特兒: Sarika Choy@Jamcast化妝及髮型: YoYo Tang@picturesquegate.com鳴謝: JC Shop( 3102 2783)內衣提供: bla bla bra( 2904 7818)

8大美白面霜1.BIOTHERM全能光感美白面霜$390/50ml 放大圖片

 

天然梅子精華令黑色素無法停留,從而減退黑斑及均勻膚色。可日間及晚間使用,質感透薄,迅速吸收。

2.~H
O+水漾高效亮白保濕面霜$420/50ml 放大圖片

 

蘊含海洋草本精華,日間美白修護,晚間更可作保濕護理。獨有三重亮白技術,於中、內、外層全面抑制黑色素。

3.ERNO LASZLO C10美白修護霜$735/1.05oz 放大圖片

 

蘊含高達 10%純維他命 C,有效阻止游離子侵害,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並針對性改善乾紋、皺紋。

4.shu uemura速效亮白乳霜$480/50ml 放大圖片

 

同時適用於日間及晚間,兼具長效保濕效能。配方含水果複合精華,有助去除含黑色素的死皮細胞;另可舒緩紫外線傷害。

5.GLYCEL亮白雪肌面霜$880/30g 放大圖片

 

美白同時抗衰老,獨有透白抗氧複合物,能冰封黑色素於睡眠狀態,堵截黑色素,另能加強細胞健康,減低瑕疵問題。

6.VICHY雙重特效亮白面霜$300/100ml 放大圖片

 

備有 SPF 20/PA+++的防曬功效,其深層細胞美白科技,能於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之前作出截擊,同時鎖緊水份。

7. L'ORÉ AL Paris全效 15防曬日霜 SPF18$179/50ml 放大圖片

 

可同時對抗肌膚多種問題如減少細紋、色斑、毛孔、乾燥、防曬、增加彈性等;維他命 B3則可對抗肌膚變黑及色斑。

8.COSME DECORTE AQ美白防曬日霜$650/30ml 放大圖片

 

可作妝前打底,兼具滋潤、防紫外線效能。甘菊、百合等天然百花成份,質地透薄,防水份流失及不對肌膚構成負擔。

第一回 鬥清爽 放大圖片

 

測試方法:先把同等份量的面霜塗於手背觀察其質地,然後伸手吸發泡膠粒,黐上手的發泡膠粒粒數量越少,即表示該面霜越清爽。結果,竟然有雙冠軍。

放大圖片
&#9312; 17粒<br/>膏狀質地的 BIOTHERM推開後極水潤。

① 17粒膏狀質地的 BIOTHERM推開後極水潤。

放大圖片
&#9313; 20粒<br/>~H O+淨白色的膏狀質地,非常清爽。

② 20粒~H
O+淨白色的膏狀質地,非常清爽。

放大圖片
&#9314; 18粒<br/>ERNO LASZLO米黃膏狀較難推開。

③ 18粒ERNO LASZLO米黃膏狀較難推開。

放大圖片
&#9315; 26粒<br/>shu乳白色的膏狀質地,質感豐盈。

④ 26粒shu乳白色的膏狀質地,質感豐盈。

放大圖片
&#9316; 17粒<br/>GLYCEL淨白色的膏狀質地,容易推開。

⑤ 17粒GLYCEL淨白色的膏狀質地,容易推開。

放大圖片
&#9317; 23粒<br/>VICHY淨白色膏狀質地,快速滲透。

⑥ 23粒VICHY淨白色膏狀質地,快速滲透。

放大圖片
&#9318; 35粒<br/>L'OR&#201; AL淨白色的膏狀質地,質感豐盈。

⑦ 35粒L'ORÉ AL淨白色的膏狀質地,質感豐盈。

放大圖片
&#9319; 19粒<br/>AQ的膏狀質地,水份豐富。

⑧ 19粒AQ的膏狀質地,水份豐富。

 

第二回 鬥水潤 放大圖片
■手背含水量為 38%

■手背含水量為 38%

測試方法:先以水份測試機測試手背本身的含水量,然後塗上面霜待 5分鐘,逐一測試塗抹前後含水量分別。

放大圖片
&#9312; 75%<br/>肌膚水份即時提升達 37%,美白同時保濕。

① 75%肌膚水份即時提升達 37%,美白同時保濕。

放大圖片
&#9313; 52.5%<br/>保濕度普通,但使用後明顯感覺肌膚注滿水份。

② 52.5%保濕度普通,但使用後明顯感覺肌膚注滿水份。

放大圖片
&#9314; 44.5%<br/>只輕微提升 6.5%水份,&#20094;性肌膚或感不足。

③ 44.5%只輕微提升 6.5%水份,乾性肌膚或感不足。

放大圖片
&#9315; 69.5%<br/>十份水潤的面霜,肌膚水份即時上升不少。

④ 69.5%十份水潤的面霜,肌膚水份即時上升不少。

放大圖片
&#9316; 54%<br/>使用後不會感到&#20094;緊,保濕度一般。

⑤ 54%使用後不會感到乾緊,保濕度一般。

放大圖片
&#9317; 49.5%<br/>雖然保濕度不算出色,亦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⑥ 49.5%雖然保濕度不算出色,亦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放大圖片
&#9318; 58%<br/>推開後感覺滋潤,保濕力尚算不錯。

⑦ 58%推開後感覺滋潤,保濕力尚算不錯。

放大圖片
&#9319; 56%<br/>保濕效果不算強,成績一般。

⑧ 56%保濕效果不算強,成績一般。

 

第三回 鬥抗氧

測試方法:把同等份量的面霜塗蘋果左邊待 3小時以測蘋果兩半之分別。面霜的抗氧化出色能有效防止肌膚衰老、日間免受紫外線等傷害。 5粒星為滿分。

放大圖片
&#9312;塗上面霜的左邊,對比右邊有一定抗氧化程度。

①塗上面霜的左邊,對比右邊有一定抗氧化程度。

放大圖片
&#9313;仍有氧化的現象,抗氧能力一般。

②仍有氧化的現象,抗氧能力一般。

放大圖片
&#9314;對比效果非常明顯,能有效抵抗日間的侵害。

③對比效果非常明顯,能有效抵抗日間的侵害。

放大圖片
&#9315;塗上面霜的左邊明顯沒那麼黃,能發揮保護作用。

④塗上面霜的左邊明顯沒那麼黃,能發揮保護作用。

放大圖片
&#9316;兩半的分別不大,故必須搭配使用防曬品。

⑤兩半的分別不大,故必須搭配使用防曬品。

放大圖片
&#9317;塗上面霜的一邊力保白滑,抗氧能力非常不俗。

⑥塗上面霜的一邊力保白滑,抗氧能力非常不俗。

放大圖片
&#9318;塗上面霜的抗氧度只屬中等,未能發揮保護作用。

⑦塗上面霜的抗氧度只屬中等,未能發揮保護作用。

放大圖片
&#9319;面霜只能稍稍減低蘋果氧化程度,效果一般。

⑧面霜只能稍稍減低蘋果氧化程度,效果一般。

 

BIOTHERM( 2506 3396)COSME DECORTE( 2506 1131)shu uemura( 2506 4283)VICHY( 3180 1646)ERNO LASZLO( 2175 0688)GLYCEL( 3182 7777)L'ORÉ AL Paris( 2828 1437)~H
O+( 3182 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