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拍完馮小剛的《非誠勿擾 2》後,一直處於放假階段,但 5月她會接演一部由黎妙雪執導的愛情片,戲中她會分飾一對孿生姊妹,有一位當舞台劇演員的同居男友余文樂,在愛得熾熱時,還會有火辣的激情場面。

導演黎妙雪 07年拍完《地獄第 19層》後,除了閒時在中大教書外,她就埋首寫新戲《孿愛》的劇本,黎妙雪希望舒淇可以飾演戲中一對孿生姊妹,兩姊妹性格完全不同,舒淇看過劇本後覺得角色有挑戰性,答應演出,男主角就選了余文樂,兩人會有一場很大膽的床上戲。

放大圖片
樂仔與舒淇將會在新戲中演同居情人。<br/>資料圖片

樂仔與舒淇將會在新戲中演同居情人。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黎妙雪雖然在中大&#25945;書,但她始終熱愛拍電影。<br/>資料圖片

黎妙雪雖然在中大教書,但她始終熱愛拍電影。資料圖片

安排舞台訓練 放大圖片
余文樂前晚雖然奮力作戰,可惜最終以一分之微落敗。

余文樂前晚雖然奮力作戰,可惜最終以一分之微落敗。

該片講述一對當舞台劇演員的同居情侶余文樂和舒淇,激情過後,男方與內地女星莫小奇飾演的同劇團花旦竟日久生情,衝擊他和多年女友的感情關係,一場三角戀的高潮還牽涉一件命案,令故事發展更顯懸疑。記者昨日向黎妙雪求證,她說:「呢部戲劇本一出嚟,我就覺得好啱舒淇做,所以就主動搵佢傾,諗唔到佢睇完劇本都好鍾意。」由於戲中戲會有舒淇和余文樂的舞台劇演出,所以本月中導演安排兩位主角學舞台劇的造手及如何念對白,黎妙雪表示:「始終舞台劇演員同拍戲演員係唔同嘅,所以佢哋要扮演舞台劇演員就一定要重新學舉手投足,不過我相信對他們不會有太大難度,因為佢哋對演戲有相當經驗。」問到舒淇與余文樂是否有大膽床上戲?黎妙雪笑說:「都有啲床戲嘅,但有幾大膽就要保密,到時你哋睇戲就知,故事除有愛情,仲會有懸疑同推理,因為我鍾意睇推理小說,自己咪搞個推理戲出嚟。」

阿樂一分輸波

此外,阿樂率領的籃球隊橫洲工業前晚到屯門出戰,當晚是三場兩勝制的四強賽事,橫洲工業對一隊名為 AV隊,上一場阿樂的一隊勝出,當晚為第二場賽事,吸引約 300位球迷到場,阿樂全晚入了 4球合共得 10分,惜最後橫洲工業以 1分之微輸波,在場 fans見狀不忘安慰阿樂。採訪:葉雪、馬建華攝影:黃偉雄


舒淇 5月會接演黎妙雪的《孿愛》,將挑戰演技分演孖生姊妹。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