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前晚於廣州舉行《林峯 Come to me廣州演唱會》,與大胸女舞蹈員跳辣舞又玩濕身,並帶女歌迷到後台幫他換衫,更牽手唱情歌。不過,林峯唱頭三首勁歌時沒半點喘氣聲,疑似咪嘴,但他否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峯前晚在能容納 9,000觀眾的廣州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入座率達九成,他照例玩水 get wet,但因場館限制取消玩火環節,本來與林峯跳辣身舞的徐子珊缺席,改由美艷女模頂上,其餘女舞蹈員也個個身材突出,跳舞時更不停撫摸林峯胸膛及大腿。然而,林峯甫出場先獻唱三首快歌,其間沒半點喘氣聲,看口形疑似咪嘴。

搵女助換衫 放大圖片
在台上做出心形動作的林峯,冧暈不少歌迷。

在台上做出心形動作的林峯,冧暈不少歌迷。

演唱會有送禮環節冧歌迷,林峯先送了一隻錶給一男觀眾,後來請了一名女歌迷到後台替他換衫,之後二人返上台,林峯拖着女歌迷唱情歌,跳舞時以屁股撞她,又將女歌迷的頭硬推落自己胸膛。其間大班歌迷拿着鮮花及公仔衝到台前,被保安喝止,林峯即緊張說:「冷靜啲,佢哋只係想送嘢畀我,唔係暴動。」然後叫歌迷將禮物拋上台。因歌迷反應熱烈,林峯安哥兩次,又再淋水濕身。向來疼錫林峯的無綫高層樂易玲也有捧場,慶功宴上,記者問林峯頭三首快歌是否咪嘴,他謂:「我梗係有開聲唱,唔係咪嘴,可能導演知係新歌,音樂開大聲啲。」在獻唱與林峯合作過的女演員的歌曲環節中,偏沒有唱緋聞女友鍾嘉欣的歌,對此林峯說:「仲問呢個?啲歌唔係我揀 o架。」

小豬打對台 放大圖片
同在廣州開騷的羅志祥在台上跳扇子舞。互聯網圖片

同在廣州開騷的羅志祥在台上跳扇子舞。互聯網圖片

同晚台灣跳舞天王羅志祥(小豬)也在廣州開騷,其母也有捧場,小豬在台上跳扇子舞,還穿白紗裙獻唱。問林峯怕不怕與小豬比較?他無厘頭說:「我啱啱去完台灣拍 MV,好鍾意台灣嘅製作,希望可以交流吓。」採訪、攝影:曾小嘉


林峯與穿比堅尼的女舞蹈員玩濕身,令現場氣氛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