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大陸上海於今關閉全球唯一的芭比娃娃概念商店,如今卻有網友惡搞「大肚婆」芭比,演出仿真程度100%的血淋淋生產過程。(圖/擷取自網路)

日前才高調傳出復合的芭比娃娃(Barbie)和其男友肯尼,如今卻傳出美國玩具製造商美泰兒(Mattel)於今(8日)關閉位於大陸上海也是全球唯一的芭比娃娃概念商店;對此就有網友翻出早在2002年就推出的「大肚婆」芭比來惡搞一番,但其血腥的程度應該是兒童不宜。

據了解,此款有機關的「大肚婆」芭比早在2002年就推出,而國外拍賣網站中也可看到她的身影,售價將近100美金,賣家甚至在旁註明「僅剩一隻,欲購從速」等字眼。

但如今卻有網友利用此款「大肚婆」芭比,血淋淋地呈現出真實的生產過程;原本玩具製造商是以一個有磁力的空心肚皮吸在芭比身上,而寶寶則是剛好放在中空的空間,但網友卻以成人版的辦家家酒方式硬是讓芭比「生」出寶寶。

對於如此仿真的生產過程,就有網友表示,很不習慣芭比當媽媽,但也有網友直呼,若是小朋友問及讓父母尷尬的「我從哪裡來的?」問題時,這就是一個絕佳的好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