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去年 7月撇甩圈外女友余德琳( Michelle),終翻撻舊愛鄭秀文( Sammi),二人上周四更被本報獨家直擊在太平館嘆豬髀, Sammi笑瞇瞇望實安仔,即使安仔否認復合,但當晚離開餐廳時,依然蓮子蓉口面,一切盡在不言中。安仔今午會在尖沙嘴出席 5月底的演唱會宣傳,相信會開腔回應復合一事。正當安仔與 Sammi高調復合,他的另一舊愛 Michelle卻悄悄在手機留下黯然神傷的心聲,去年安仔與 Michelle分手結束 3年情,令她情緒大受困擾狂哭不停,有指 Michelle的雙親為怕女兒患上抑鬱症勸她看醫生, Michelle的身邊人表示慶幸她肯聽從醫生吩咐食藥。近日安仔感情有着落, Michelle則迴避記者,直至昨晚截稿前都沒有回覆,不過她卻在手機 WhatsApp上留言:「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短短 10個字已道盡此刻心情。

放大圖片
安仔和余德琳拍拖三年,情已逝只剩下傷痛回憶。<br/>《壹週刊》圖片

安仔和余德琳拍拖三年,情已逝只剩下傷痛回憶。《壹週刊》圖片

放大圖片
陳奕迅昨日出席簽唱會時提醒安仔,有宣傳總比冇宣傳好。

陳奕迅昨日出席簽唱會時提醒安仔,有宣傳總比冇宣傳好。

Eason開解安仔

陳奕迅( Eason)昨日於九龍灣舉行新碟簽名會,問 Eason有關 Sammi及安仔復合一事,他笑言:「我唔信 Sammi會食豬髀囉,我只係知 Sammi越嚟越似仙杜拉。」有傳安仔怕被指借戀情宣傳而不公開, Eason說:「佢諗得太多啦,呢行冇嘢宣傳就大鑊啦。」採訪:李珮洳、林妃攝影:林德雄


Sammi與安仔上周被本報獨家直擊撐枱腳, Sammi笑瞇瞇望實安仔深情盡在不言中。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