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兔年,兔仔成為了最得人鍾意的寵物,不少愛護動物的人士便作出呼籲,養兔與養任何寵物一樣,必須先仔細考慮自己的環境、能力及各方面的條件是否合適才作決定,不要因一時興致而飼養,以免三分鐘熱度過後,寵物失寵,小生命便落入被遺棄的劫難。

從風水角度而言,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養兔仔。卯酉相沖,生肖屬雞的人便不宜養兔,即使未必會帶來災劫,但亦可能會令自身持續出現不同的問題,例如兔仔會令你有呼吸系統問題,產生皮膚敏感,或者情緒不穩,尤其是如果兔仔的毛色與主人的五行不協調,便更易出事。例如火命人,養黑兔,水火相沖;木命人,養白兔,金剋木等。(有關十二生肖適宜飼養甚麼寵物,容後再詳述)

千萬莫以為自己花錢買寵物回來,便可以為所欲為,除了受保護動物條例約束之外,人在做,天在看,虐待牲畜,必遭天譴。既然術數是以十二生肖預測人類命運,人類與這十二種動物必定存在着一定緣分,惜緣,就是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