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凳, 40歲高齡靚媽李嘉欣和許晉亨的金叵羅 Jayden Max(簡稱 JM)的模樣昨終清楚曝光,明天滿月的小 JM精靈可愛,嘉欣更爆囝囝最憎換衫,最愛洗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大美人李嘉欣上月 8日搶閘生下娛樂圈兔年第一 B,為老公許晉亨誕下慈姑椗 Jayden Max,轉眼小寶寶明天便滿月,嘉欣好友 Peter昨日在騰訊微博上載了小 JM的兩張新相。小 JM眼仔睩睩,頭髮濃密,皮膚白皙,夫婦稍後會替寶貝仔搞百日宴。嘉欣一索得男,許李兩家同樣欣喜,坐月其間她全程貼身照顧囝囝,產後火速收身。為了保護兒子,嘉欣堅拒讓兒子的模樣曝光,最多只是發放了小 JM的側面和腳仔照,當然不能滿足網友和 fans的要求,他們不停在微博留言游說,嘉欣昨日終答應讓好友 Peter把小 JM的兩張新相上載。

最愛冲凉玩水 放大圖片
小 JM生得精靈,是個俊 B,左邊一張是初生照,右邊大特寫則是近日拍攝,越大越可愛。

小 JM生得精靈,是個俊 B,左邊一張是初生照,右邊大特寫則是近日拍攝,越大越可愛。

小 JM照片分別放在嵌水晶的熊啤啤相架,大特寫照是近日拍攝的新相,另一張則是初生照,同樣清楚看到小 JM是個俊 B,眼珠極大,雙眼皮很深,頭髮濃密,唇紅鼻高,簡直是倒模大美人媽咪。微博精嘉欣湊仔之餘,也不忙向網友留言分享湊仔經,懷孕時的嘉欣最愛上載胞姊李嘉明囝囝 Ayden(小王子)的照片,但她升呢做媽咪後,卻收埋囝囝,她前日留言解釋:「最近 M姐(指胞姊李嘉明)常對我說:小王子當時未滿月已被你鋪了很多照片耶,但小 JM卻一張都沒呢。」徇眾要求,小 JM昨日終出場,嘉欣隨即留言:「老姐的怒火應該可以平息了吧!」嘉欣很享受湊仔樂,她昨日說:「小 JM好乖,佢冲凉時好鍾意玩水,最憎係換衫。」她笑言兒子不貪靚,將來不適合當藝人,又表示現在生活完全受囝囝操控,一切以他為重。嘉欣又期待小 JM滿月,她昨晚又在微博留言:「還有兩天就滿月啦,二月份少兩天真好。」採訪:比華利


李嘉欣和許晉亨稍後會替囝囝小 JM搞百日宴。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