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膽 同志網瘋傳Jocelyn老公拍露 B照「沒大不了」

「翻版關之琳」名模 Jocelyn向來不吝惜好身材,原來她現職 DJ及模特兒的老公 Anthony身材更惹火。近日內地同志網站流傳一批疑似 Anthony的裸照,相中人連臀部和下體都出鏡,尺度大膽。 Anthony昨日大方承認自己是相中人,更透露是多年前做模特兒時拍的工作照。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有「翻版關之琳」之稱的混血名模 Jocelyn和老公 Anthony一向恩愛和形象健康,兩人更成立慈善組織幫助尼泊爾山區兒童,是模界出名的好好夫妻。不過,近期內地同志網站驚傳一批疑似 Anthony的大膽裸照,照片中男模和 Anthony樣子酷似,但明顯面貌較為年輕青澀,相中人高大,身形健碩,更有六嚿腹肌,裸照在海灘和山邊等取景,也有部分在室內拍攝,相中人全裸擺出不同甫士,大騷肌肉線條外,部分照片連下體和毛髮都盡露,尺度十分大膽。

放大圖片
Anthony的露下體全裸相,尺度大膽。

Anthony的露下體全裸相,尺度大膽。

放大圖片
Anthony和太太「翻版關之琳」 Jocelyn前晚出席《鐵娘子》慈善首映。

Anthony和太太「翻版關之琳」 Jocelyn前晚出席《鐵娘子》慈善首映。

「模特兒工作之一」

記者昨日向 Anthony求證,他透過太太 Jocelyn在電話中直認是相中人,對於裸照再流傳表示不介意,並輕鬆說:「其實照片是很舊、很舊的,只是我以前的模特兒工作之一,不是做了甚麼壞事。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我覺得沒甚麼大不了。」又謂不會理會照片在網上流傳。

赴泰發展時拍下

現年 32歲的四國混血兒 Anthony Sandstrom,來自加拿大, 18歲入行做模特兒,曾在泰國發展長達 10年。據了解,今次這輯裸照正是他當年在泰國期間為雜誌拍攝的相片。Anthony以往也任職過 DJ,又拍攝過不少手機和名牌廣告,如曾和范冰冰拍 rejoice洗髮水廣告等, 09年和「翻版關之琳」混血女模 Jocelyn結婚。撰文:唐如


「翻版關之琳」 Jocelyn老公 Anthony早年所拍下的裸照,近期在內地同志網流傳。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