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個唱,他由第二場起已沒唱前女友梁詠琪( GiGi)的《 Today》,前晚則改唱《友共情》送給古巨基,伊健還公開感謝女友蒙嘉慧( YoYo)。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伊健一連三場《鄭伊健 Beautiful Day 2011演唱會》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謝天華夫婦、古巨基、張智霖及羅文兩位胞姊等都有捧場,伊健女友蒙嘉慧則陪伊健父母打氣。伊健頭場唱了前女友梁詠琪的《 Today》,第二場已沒唱,前晚唱了好友古巨基的《友共情》送給基仔。

感觸落淚

伊健說謝辭時,全場觀眾起哄,有人大叫「多謝 YoYo」,伊健甜笑謂:「未試過多謝屋企人,佢哋畀好多空間我, thank you YoYo。」台下 YoYo笑得極冧。前晚伊健要四度安哥,他首次安哥唱《我的歌》時就感觸落哭,再安哥時就對着 YoYo方向唱《一對對》,又眼泛淚光。伊健返後台後,觀眾繼續叫嚷,伊健第三度安哥唱《愛情歲月》。到十一時半,場館開燈並宣佈節目結束,廣播了 19次,觀眾仍不停吶喊安哥,已換了衣服的伊健惟有再上台向觀眾鞠躬致謝,並做出離開的手勢便落台,至十一時五十分,工作人員開始拆台,還有半場觀眾逗留,要由保安邀請才肯離去。

放大圖片
得到伊健公開感謝,蒙嘉慧(右)冧到極等做鄭太。

得到伊健公開感謝,蒙嘉慧(右)冧到極等做鄭太。

放大圖片
伊健與表演嘉賓謝安琪、周柏豪及工作人員慶祝演出成功。

伊健與表演嘉賓謝安琪、周柏豪及工作人員慶祝演出成功。

盼可添食 放大圖片
鄭伊健好友張智霖、古巨基及謝天華等到場打氣。

鄭伊健好友張智霖、古巨基及謝天華等到場打氣。

慶功宴上伊健說想開 part 2:「今次冇賺歌酬,同林珊珊一齊將啲錢擺落舞台度。」問是否女友不讓他唱梁詠琪的歌?伊健說:「係 fans話我咁多歌都唱唔晒,想我唱自己啲歌。」之前 GiGi在個唱送了歌給伊健,問伊健是否回禮?他說:「我嗰首係送畀大家嘅。」他又謂以往覺得可用眼神感謝家人,但如今覺得應說出口,故也公開感謝女友。問 YoYo是否等於其家人?伊健說:「佢好照顧我家人,我哋之間嘅多謝,係互相感受到。」採訪:李珮洳攝影:黃文偉


前晚觀眾反應熱烈,鄭伊健安哥時亦感動得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