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偶像組合 Lollipop F的成員敖犬與傅穎年前因拍戲傳緋聞,更被指同遊日本,二人昨日在深圳舉行的電視台節目巡禮活動中碰面,傅穎事先了解過活動程序,知道祝酒環節才與舊緋聞男友碰面,敖犬則大方地謂去廁所時在走廊相遇,也有打招呼,他謂會祝福傅穎過得開心。

台灣偶像組合 Lollipop F昨日在深圳出席「華娛新視野 2011新節目巡禮」,同場還有傅穎, Lollipop F成員敖犬與傅穎曾傳緋聞,被指同遊日本,二人被安排分段出場接受訪問,故只有在全體嘉賓上台祝酒時才同場,不過事後敖犬大方表示有看到傅穎,也有打招呼,他說:「我上廁所的時候,在走廊上看到她。」

放大圖片
傅穎曾默認與敖犬遊日本,但昨日在深圳出席活動時卻表示拍戲後沒再見面。

傅穎曾默認與敖犬遊日本,但昨日在深圳出席活動時卻表示拍戲後沒再見面。

放大圖片
台灣偶像組合 Lollipop F成員敖犬,昨日出席活動拍照擺型仔甫士。

台灣偶像組合 Lollipop F成員敖犬,昨日出席活動拍照擺型仔甫士。

敖犬拍戲艷福不淺 放大圖片
傅穎與敖犬曾經拍戲拍出愛火,一同外遊。 資料圖片

傅穎與敖犬曾經拍戲拍出愛火,一同外遊。 資料圖片

敖犬謂二人已有一段日子沒有聯絡,並說:「那時候她在忙轉公司的事,我忙着發專輯,我祝福她工作順利。」問到可知道傅穎與羅仲謙的緋聞?敖犬說:「我有聽說,但不知那男生是誰,也不清楚發生甚麼事,只能祝福她。最重要她開心。」傅穎曾指羅仲謙欺騙她感情,敖犬謂:「我不了解,只了解她事業的事。」敖犬透露稍後要在港拍新戲《戀夏、戀夏、戀戀夏》,與楊梓瑤等身材標青靚女合作,問他可特別開心?敖犬笑謂:「正常男人都會好開心。」另三隊友笑謂要組團探班,敖犬表示稍後有場海灘外景戲,雖然未知是否需要穿泳褲,但他會自備三角泳褲。

返內地拍劇賺人仔

傅穎接受訪問時,表示事先曾了解活動程序,知道祝酒時才會與敖犬碰面,她說:「我哋 08年拍戲認識,之後冇機會見面。」她表示傳緋聞當作電影宣傳,她又說:「我哋係有交換電話號碼,但我冇打過畀佢,同佢真係唔熟,唔會冇端端聯絡。」談到被指遭公司雪藏,傅穎說:「我用行動證明唔係雪藏,我嚟緊會出書同做舞台劇,個舞台劇係我自己接嘅。」是否以後工作都要自己接洽?傅穎說:「唔係,公司有幫我,佢哋接咗個內地劇,我要去拍一個月。」傅穎又透露稍後要到不同地方為新書拍照,包括菲律賓,她說:「我去工作啫,都係有贊助先會去。」採訪、攝影:李全


Lollipop F四子和傅穎同台的機會就只是在台上的祝酒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