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忙於為即將上映電影《報應》宣傳的 Janice Man(文詠珊),早前應邀為雜誌拍攝封面,相片由著名攝影師夏永康操刀,塗上白色唇膏的 JM更真空上陣、大露背。 JM表示若遇到好劇本和導演,不介意有更大膽演出。

成功由 o靚模轉型成為「模 Art」的 Janice Man,簽約 Amusic後成功打入電影圈,最近她為即將上畫的電影《報應》宣傳,有幸與黃秋生、任賢齊等前輩合作,令她學懂不少演戲之道,片中 JM更飽受被虐打滋味。

造型成熟獨特

較早前 JM應英文雜誌《 Post》邀請,拍攝封面和接受訪問,造型師為她打造了成熟獨特的一面。化上了濃妝的 JM,搽上白色唇膏,加上一頭黑人的鬢辮髮型,形象有幾分相像初出道的美國 R&B女歌手 Alicia Keys。拍攝的造型當中有幾套服飾比較性感, JM更要真空上陣,表現得相當專業,她和著名攝影師 Wing Shya(夏永康)去年在日本網劇的工作過程中合作愉快,絕對信任他,於是毫不考慮便真空上陣。JM在電話訪問中說:「都知道打底會唔靚,所以唔會介意。」將來可會接受更大膽的演出?她說:「若遇到好劇本同導演,都唔介意有更大膽演出。」

放大圖片
大露背的 Janice Man為藝術大膽真空上陣,專業精神可嘉。

大露背的 Janice Man為藝術大膽真空上陣,專業精神可嘉。

放大圖片
JM最近忙宣傳即將上畫的電影《報應》,之後會到東京銀座出席時裝周開幕禮。

JM最近忙宣傳即將上畫的電影《報應》,之後會到東京銀座出席時裝周開幕禮。

DIY舊衫當新衣

本月下旬 JM將會專程飛到東京出席日本衣服產業協會在銀座舉行的時裝周開幕禮,並捐出自己的舊衫給日本的 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作籌款用途,她說:「做 artist會特別多衫,都會將舊衫送畀朋友,有時會 DIY後再着,有時會同媽咪交換衫着。」採訪: Faye Lam


形象百變的 JM,塗上白色唇膏,散發型格女人味。\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