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自從上月底入院作身體檢查及休養後,不用再每日在三房間奔走,身體越見康健,不但未有再露出疲態,前日更精神爽利跟三太及超雲在病房內大擺勝利手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早前為分燊家事件入稟控告自己子女及太太的賭王何鴻燊,上月 22日因為身體不適,被二房的超儀及超瓊等送到跑馬地的養和醫院作身體檢查,並順道休養。賭王入院時精神明顯不振,不過經過近兩星期的調理,加上不用像爭產案初期般,每日游走於各房府第,免卻舟車勞頓的賭王再度變得非常精靈。在剛過去的星期日,三房長女超雲跟母親陳婉珍穿上紅色衣服到醫院探病,兩母女不忘在病房跟賭王拍照留念,超雲更即時將照片放上微博讓各人欣賞,照片所見,三人都笑容滿面,更齊齊舉起 V字手勢,賭王的精神更顯得非常飽滿,紅光滿面,相信日內便可出院。昨日賭王各房的子女及太太往醫院探望賭王,最早出現的是二房的猷龍,早上約 10點便到達醫院,之後同屬二房的超瓊、超鳳及超蕸先後到達,逗留兩個小時後各自離去,猷龍離開時指父親的健康情況「好好」。二房離開後,三太陳婉珍便接力現身探病。

放大圖片
二房姊妹昨日先後到醫院探望賭王。

二房姊妹昨日先後到醫院探望賭王。

放大圖片

 

超盈晒浪漫 放大圖片
超盈在微博上大晒跟男友 Greg旅遊的照片。<br/>互聯網圖片

超盈在微博上大晒跟男友 Greg旅遊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此外,四房的超盈也在微博上大晒幸福公開戀情,留言謂找到「伴我走下去的男孩」,除了貼滿心形圖案,更上傳和男朋友 Greg在外國遊玩的照片,幸福滿瀉。撰文:李森


賭王前日精神奕奕跟三房太太及女兒超雲合照。
互聯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