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分子Keep Moving

近年時裝潮人最潮的不是趕上最新潮流玩意穿上最新服飾,而是最健康的—運動!君不見各潮人們在網上不停 Post自己的跑步踩單車及行山生活照,時裝設計師們則將身形操到Fit一 Fit。這股運動熱潮亦順勢帶到時裝設計中,運動色彩的服飾紛紛出籠,讓春夏新裝動起來!

運動元素近幾季均一點一點的出現時裝界,加上近幾年秋冬大吹山系熱,運動風褸都不時現身於各品牌中。另一方面近年急速冒起的Alexander Wang,憑着美式運動色彩設計,成功俘虜不少時裝人,亦間接推動此熱潮。這位時裝新貴亦乘春夏運動熱進一步將運動元素設計發揚光大,春夏設計比之前的更豐富大膽,不規則剪裁的彩色格仔風褸、Boxing Shorts、各式網料上衣及外套等,都是今夏代表作。

美式運動風潮

大抵運動設計跟美式設計有不可分割的關係,不少力撐此熱潮的均是美利堅出品。除Alexander Wang外,另一人氣新貴Rag & Bone同樣大玩各類運動元素包括索繩、網料及運動褲飾邊等細節。由Opening Ceremony掌舵人Humberto Leon及Carol Lim操刀的首個Kenzo系列,一改品牌根深柢固的民族風格,注入截然不同的時代感運動設計,各式有帽或綁帶外套、尼龍料的綁帶裙或網球裙等,徹底將品牌年輕化。

甜美網球女將

大吹運動風的還有另一美國品牌Juicy Couture。新季其中一組設計便以網球為靈感、大走六、七十年代的懷舊路線,毛巾料連身網球裙、網球半截裙或是連身衣,鮮艷設計或是短身及修身剪裁,不失品牌的甜美可愛感覺。

查詢:(A)2118 3388 (B)2175 4118 (C)2118 8236 (D)2504 2186 (E)2736 8605 (F)2921 2181 (G)2881 8291 (H)2926 3073

Sanna

Juicy Couture橙紅色連身裙 $1,390(C)
Sportmax杏色高踭涼鞋 $4,780(E)
Thierry Larsy白色太陽眼鏡
from Visual Culture $3,250(G)

MaxMara杏色背心外套 未定價(F)
針織 Leggings 未定價(F)
啡色幼腰帶(連風褸) $6,980(F)
Michel Henau橙色太陽眼鏡
from Visual Culture $3,780(G)

Alexander Wang白色網料上衣 $5,160(A)
Kenzo黑白色Wrap Skirt $6,090(B)
Adidas Originals Blue灰×黑色高踭鞋 $1,300(D)

Rag & Bone深藍×白色
索繩及網料連身裙$4,900(A)
Adidas Originals Blue綠色間條波鞋 $1,000(D)
RetroSuperFuture紅色太陽眼鏡
from Visual Culture $1,750(G)

Juicy Couture黑色索繩
網球裙 $2,490(C)

Juicy Couture黑色連身短褲 $1,500(C)

Juicy Couture深藍白邊半截裙 $1,390(C)

MCQ黑色×紅色拉鏈運動褲 $3,900(A)

Rag & Bone黑色×螢光橙飾邊運動褲 $3,400(A)

Kenzo黑色長袖風褸 未定價(B)
藍×黑色束腰半截裙 $6,560(B)
藍色索繩高踭涼鞋 未定價(B)
Alexander Wang黑×藍色背心外套 $5,240(A)

'S MaxMara紅色風褸 $6,980(F)

MCQ白色圖案Tee $1,400(A)

Rag & Bone黃色索繩背心 $3,400(A)

'S MaxMara藍色風褸 $10,280(F)

Rag & Bone白色網料上衣 $1,500(A)

Kookai綠色針織上衣 未定價(H)

'S MaxMara紅×杏色連身裙 $4,780(F)

'S MaxMara黑×藍色Y帶Maxi Dress $4,480(F)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