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 Selina浴火重生!去年拍劇慘被嚴重燒傷的台灣女子組合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經過 90日令人生不如死的治療過程,昨日終於首度現身記者會,她強忍淚水昂首高呼:「終於可以回家了!」她的堅強勇氣,她的求生意志,感動全場。

現年 29歲的 Selina去年 10月在上海拍攝湖南衞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爆破鏡頭發生嚴重意外,她與拍檔俞灝明慘被烈火焚身, Selina全身 54%燒傷,且受到感染,一度傳出病危消息,需乘搭 SOS專機飛返台灣搶救。經歷 90天「煉獄生活」, Selina得以重生,原定今日在林口長庚醫院召開記者會,但昨日臨時提前,並在爸爸任明廷及 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總經理何燕玲陪伴、好拍檔 Ella、 Hebe攙扶下,上台向傳媒交代傷勢。任媽媽則在家煮象徵平安歸家的豬腳麪線,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未有現身。

放大圖片
出事前的 Selina

出事前的 Selina

放大圖片
Selina感激長庚醫療隊的協助,令她得以迅速康復。

Selina感激長庚醫療隊的協助,令她得以迅速康復。

平頭裝亮相 淚謝各界祝福

昨午 2時,薄施脂粉的 Selina穿上彈性壓力衣罩着背心現身,由於她之前要剃頭取頭皮作植皮之用,故昨日頂着平頭裝,臉上看上去有點水腫,嘴唇傷口未癒,身形雖然胖了,但仍是依舊的精神奕奕。她甫開口已熱淚盈眶:「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說罷便來個 90度鞠躬。現場高喊「 Selina加油」之聲此起彼落。 Selina聲如洪鐘的高呼:「我是 Selina!」意味着正式回歸。其後她又逐一答謝長庚醫療團隊、勞心勞力的家人,以及每天為她奔波的未婚夫張承中,說着又哽咽起來:「這三個月給我的加油打氣,我收到了。還有所有的藝人朋友,我認識的、不認識的在這段時間給我的祝福。」與 Selina情同姊妹的多年戰友 Ella和 Hebe,攬着 Selina哭成一團,心中有說不出的千言萬語。Selina思念愛犬 Pinky心切,昨回到家後,也不顧要與牠隔離,立即抱着牠吃任媽煮的土雞湯、豬腳麪線和水果。她表示自己穿了壓力衣,只要 Pinky保持清潔不舔她,接觸時小心便沒問題。雖然 Selina趕及出院回家過年,但其康復之路仍相當漫長,她現在腿上有網狀植皮痕迹,未來可能需要再接受補皮手術,也有可能要做雷射美容治療,疤痕會永遠存在。昨日所見, Selina走路腳步不太穩,因為她接受完植皮手術後,有組織纖維化而變得僵硬,要完全康復或需花上四至五年。

放大圖片
任爸爸和愛女緊緊擁抱,他以「人間煉獄」來形容 Selina的康復過程。

任爸爸和愛女緊緊擁抱,他以「人間煉獄」來形容 Selina的康復過程。

放大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昨日出版號外,報道 Selina傷後首個記者會。

台灣《蘋果日報》昨日出版號外,報道 Selina傷後首個記者會。

雙腿傷如「 Lady GaGa生肉裝」

Selina過往的 90天復健過程,爸爸任明廷以「人間煉獄」形容,既要忍受肉體的傷痛,亦要飽受精神痛楚,由植皮、洗傷口、到復健運動,每天痛得生不如死,但她也一一熬過了。 Selina起初更一度有生命危險,因為除了三次植皮手術,還有無數刺痛椎心的清創,隨時面臨感染、休克,甚至器官衰竭的危機,因像 Selina這種燒燙傷患者,死亡率高達兩成,任爸爸說:「她每天高心跳、低血壓,前 40天都在半昏迷狀態,醒來就想按嗎啡止痛。」他又爆 Selina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爸,好痛喔!」席間有人擔心 Selina復出遙遙無期,除因容貌受損,亦擔心她的嗓音會被濃煙嗆傷而受影響。任爸昨在記者會澄清:「她沒有吸入性嗆傷。」又堅定保證女兒會復出:「她不是靠腿吃飯,復出指日可待。」但承認三度灼傷的雙腿慘如「 Lady GaGa的生肉裝」,任何人看到都會痛心流淚。長庚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鴻表示, Selina的狀況越來越好,未來可跑跑跳跳,登上舞台唱歌也沒問題,生育功能亦未受影響。Selina傷後首個記者會,台灣傳媒相當重視,台灣《蘋果日報》昨日更出版號外報道事件。


台灣女子組合 S.H.E成員 Selina出院時會見記者,甫開口便哭成淚人,身旁的 Ella即遞上紙巾。台灣《蘋果日報》

真愛相隨未婚夫堅持 4.1舉行婚禮

Selina能夠捱過最艱難日子,全賴律師未婚夫張承中默默在身邊扶持。雖然張承中昨日沒有現身 Selina的記者會,但由 Selina出事以來他一直不離不棄,早前更揚言非 Selina不娶,堅持婚禮今年 4月 1日如期舉行。

每天到醫院探望

去年 Selina出事後,張承中第一時間飛往上海慰問,再陪伴女方返台就醫。雖然 Selina全身一半被燒傷,且有毀容風險,但他對 Selina一往情深,每天風雨不改到醫院探望未婚妻,又向 Selina大派定心丸,堅持不改婚期,好讓她鼓起勇氣接受漫長的治療。當阿中每次看到 Selina度日如年的苦況,比任何人更傷痛,他曾在網頁寫下心情,形容 Selina求死也不得,又透露愛美的 Selina的確害怕受損的容貌以及身體無法回復從前狀態:「有好一陣子,她痛得連咬舌的力氣都沒有。我不知道她哪來的神力可以走到今天。」據悉 Selina曾不欲張承中看到自己的病容而拒絕讓他接近,甚至希望對方離開自己,不過最終也沒令張承中出現一點動搖。年近 40歲的張承中,是前台灣立法委員張世良的長子,在保險公司擔任法律顧問,去年 5月 S.H.E舉行演唱會時,他拿起咪向台上的 Selina大叫「老婆」;兩人去年 9月在親友見證下訂婚。本報記者


未婚夫張承中每日風雨不改到醫院探望嚴重燒傷的 Selina。資料圖片

S.H.E牽手共患難Selina哭擁好姊妹

台灣人氣女子組合 S.H.E成員任家萱( Selina)去年拍攝內地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被燒傷,經過 90天的植皮、復健等治療後,慘受烈火折磨的 Selina一直表現堅強樂觀。原本今日出院的 Selina在千呼萬喚下,昨日臨時提早出院,兩位好姊妹 Ella和 Hebe牽手陪伴 Selina出席記者會,被迫「拆夥」三個月的 S.H.E終於重新合體, Selina與好姊妹聚首即哭擁着她們,場面令人動容。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年組隊踏入第十年的台灣人氣女子組合 S.H.E,三人向來情同姊妹,現年 29歲的成員 Selina去年 10月與內地演員俞灝明拍攝內地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時,因提早爆炸而同告燒傷, Selina全身 54%皮膚灼傷,要留院接受漫長治療,雖然當時她復出無期,但 Ella和 Hebe兩位好姊妹卻從未放棄過她們口中的「老婆」 Selina,兩人不時透過微博發表「愛妻」、「挺妻」宣言,更甘願為她分擔痛苦,並親到醫院為 Selina打氣,姊妹情令人十分感動。

放大圖片
Selina(中)在記者會上多次忍不住落淚,並與好姊妹 Hebe(右)相擁。

Selina(中)在記者會上多次忍不住落淚,並與好姊妹 Hebe(右)相擁。

放大圖片
昨日大會派口罩給在場人士,防止剛出院的 Selina受感染。

昨日大會派口罩給在場人士,防止剛出院的 Selina受感染。

Ella:想念彼此

復出無期的 Selina經過 90天的植皮、復健等治療後,原定今日出院過年,但她臨時提早於昨日出院,並在其治療的長庚醫院舉行記者會。被迫「拆夥」三個月的 S.H.E昨日在千呼萬喚下重新合體, Selina在 Ella和 Hebe陪同下齊齊現身感恩記者會現場。一頭短髮、全身被包裹着的 Selina先由 Ella拖住出場, Ella小心翼翼拖住她步上樓梯, 90天未公開露面的 Selina因太激動而落淚, Hebe即輕拍其肩頭鼓勵她, Ella也遞上紙巾給 Selina抹眼淚,姊妹情深的表現令人感動。記者會甫開始, Selina與兩位好姊妹即說:「大家好,我們是 S.H.E。」之後 Ella和 Hebe先後發言, Ella起初仍能強撐情緒說:「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但當 Ella提到每次行到街上,有不少人托她向 Selina送上祝福時,她即忍不住哽咽,並向着 Selina說:「老婆真的做到了,我們真的很想念彼此,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大家給老婆一個空間。」

放大圖片
Ella和 Hebe小心翼翼扶 Selina落台,姊妹情深。

Ella和 Hebe小心翼翼扶 Selina落台,姊妹情深。

放大圖片
今年是 S.H.E組成第十年,三人感情猶如親姊妹。 資料圖片

今年是 S.H.E組成第十年,三人感情猶如親姊妹。 資料圖片

Hebe對生命改觀

接着, Hebe與 Selina相擁後說:「我愛你,你是我的偶像,這是 S.H.E一個逆境,但她化阻力為助力,我相信我們以後會更加好,這件事讓我對生命改觀,令我更勇敢,我要向她學習,請給 Selina多一些空間,她需要多天時間復健,不只身體上,還有心靈上,請大家多給空間及幫忙。」據知 Hebe之後到 Selina家為她替小狗冲凉。除了好姊妹支持,圈中人緣甚佳的 Selina也得到各藝人的祝福,包括兩位緋聞男友黃子佼和前男友羅志祥(小豬),黃子佼說:「很祝福她走到下一個復健路程,她回到家,有家人照顧,心情應該會更好,也有助於她恢復健康,有機會過年期間去看她。」

舊愛小豬:很心痛

曾被指對舊愛不聞不問的小豬說:「很心痛!很敬佩!很開心!復健之路很長,我們會為她繼續加油。」蔡依林在微博祝福 Selina:「勇敢的你,樹立了更高的標準在堅強這兩個字,你真的好棒。」連鄭秀文也於微博隔空支持:「 Brave fighter!」撰文:林妃


台灣人氣組合 S.H.E終於合體,昨日 Ella(左)和 Hebe(右)陪 Selina出席記者會。 台灣《蘋果日報》

 

導演陳銘章龜縮道歉

拍攝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受傷的 Selina終於出院,她的勇敢,令《我》片導演陳銘章的龜縮相形見絀。曾執導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陳銘章,日前在微博遲來的道歉,換來無盡的謾罵,更被批評借道歉復出。陳銘章昨日急急在微博平息怒火,揚言看到 Selina很心疼,靜候任爸許可,希望可跟她當面致歉。陳銘章寫道:「終於在今天經過電視報道見到了娜娜( Selina),心中無比無比的心痛,真的對她感到很抱歉。每天都會祝福她復健順利,早日康復,浴火重生,並且再次向兩位傷者的家人還有阿中、 Hebe、 Ella致上最深的歉意。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對不起!」

Ella炮轟博宣傳 放大圖片
陳銘章執導的《醉》劇在台北拍攝,疑似陳銘章躲在車內(圖),沒有現身。

陳銘章執導的《醉》劇在台北拍攝,疑似陳銘章躲在車內(圖),沒有現身。

事實上,當初《我》劇發生事故,導演陳銘章一直保持低調,事隔近三個月,直至日前才發表公開道歉信,更沒有多提及同樣受重傷的演員俞灝明,因而惹起各界炮轟。 Ella認為陳銘章若在乎他們感受,就不會在出事後三個月才道歉,更質疑他因開拍新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才道歉。撰文:李全


台灣導演陳銘章曾執導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圈內薄有名氣。 資料圖片

Selina含淚高呼:我回家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被火噬的任家萱(Selina)含淚高呼,住院八十九天後昨日終可返家。「火鳳凰」Selina剪了平頭裝,以淡妝遮掩下巴的深兩度灼傷,全身穿上壓力衣的她舉步維艱。傷後首度會見傳媒的Selina又哭又笑,重拾歡顏的她表現頑強,還胖了十一磅。


受傷後胖娃娃<br>Selina臉頰圓圓兼有雙下巴,但俏臉未毀容,只是膚色略紅。(新華社圖片)
受傷後胖娃娃
Selina臉頰圓圓兼有雙下巴,但俏臉未毀容,只是膚色略紅。(新華社圖片)

去年十月,S.H.E成員Selina和大陸演員俞灝明在上海拍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發生意外,Selina全身54%的皮膚被灼傷,接受三次頭皮植皮手術,經過八十九天治療後,獲醫生批准回家過年。原訂今日出院的她,因復原情況良好,提早一天返家團圓。

臥床休養肥11磅

昨午二時,Selina所屬的華研經理人公司於台北長庚醫院召開記者會,讓傷後的她首度公開露面。Selina在醫護人員陪同下,坐輪椅從病房抵達會場,由好姊妹兼隊友Ella和Hebe陪同下現身,任爸爸和醫護人員亦有出席記者會。剪了平頭裝的Selina身穿粉紅背心羽絨、灰色運動裝,除了頭部外全身都用衣服遮掩,雙腿、腰部和兩手均穿上壓力衣,預防疤痕攣縮增生。因長期臥床休養的她肥了十一磅,臉頰圓圓有雙下巴,雖然化了淡妝,但明顯俏臉沒有毀容,只是膚色略紅,令人安心,而下巴就貼了矽膠片遮掩深度灼傷痕迹。

受傷前美如花<br>未出事前,擁有長髮、瓜子面的Selina明艷照人。
受傷前美如花
未出事前,擁有長髮、瓜子面的Selina明艷照人。

以後也不靠腿吃飯

由於雙腳傷勢嚴重,Selina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身旁的Ella扶她上樓梯。Selina灑淚說:「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Selina中氣十足多謝醫師、護士和家人的悉心照顧,她掩面痛哭、深深鞠躬說:「爸爸,辛苦了!還要謝謝媽媽,媽媽也很辛苦!她現在電視機前面看我,媽媽我愛你!媽媽在家裏準備豬腳麵線。還有我的妹妹,她也辛苦了!還要感謝有每天奔波的阿中……他們都愛我!」

之後Selina慢慢走近辛勞了三個月的爸爸,父女深情擁抱。任爸說:「一些傷疤把它割掉,所以她一直喊痛,臉上傷口恢復也是很正常的,腿的部分全部植皮了,但是我相信她以前不是靠腿吃飯的,以後也不靠腿吃飯。」任爸又笑言女兒腳部傷勢似Lady GaGa的牛肉裝。S.H.E三女終於可以重聚,她們高呼:「大家好,我們是S.H.E!」Ella激動說:「老婆真的做到了,我們都很想念你。」Hebe亦說:「老婆辛苦了!你好棒喔!你是我的偶像,你是我的《Shero》!我愛你。」然後大家切蛋糕慶祝,象徵浩劫重生。不過Selina因目前無法用力,要兩手握實刀子,其手部更被發現焦黑膚色。

短期內跳舞有困難

Selina的醫療團隊召集人林志鴻說:「唱歌沒有問題,現在臉已經從前一陣子像關公的臉,變成褪掉的膚色,但短期之內上台跳舞還是有困難。」而華研表示將全力協助她的傷勢,並不計任何代價為Selina爭取賠償。

文:音樂組

派口罩 防感染

Selina自嚴重燒傷後,昨日舉行記者會首度現身見媒體,超過三十多間媒體到場,Selina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怕出現混亂和兼顧安全問題,已想出周詳安排。唱片公司於記者會前半小時安排傳媒入座,向各人派發口罩,以防Selina受感染,亦安排醫療團隊作準備。場內設管制線,媒體及Selina要保持距離,出入口兩側亦見有保安員。


Selina燒傷後首度曝光,吸引三十多間媒體採訪。
Selina燒傷後首度曝光,吸引三十多間媒體採訪。

工作人員在記招前派發新聞稿,內容交代Selina燒傷後接受治療的情況,指她傷疤未穩定,手腳活動未靈活,呼籲媒體給傷者安全的活動空間,Selina仍要定期返醫院接受復健治療,新生皮膚經不起輕微碰撞,故華研及Selina父親希望傳媒自律,勿跟蹤或搶拍導致她第二度受傷。

Selina元氣大傷損失3千萬

亞洲人氣女子組合S.H.E近年成為「台灣吸金榜」常客,經常名列前茅。S.H.E在唱片、拍戲、登台、廣告及個唱豬籠入水,甚至單飛演出亦深受歡迎。三女每年的廣告總收入逾千萬港元,認真和味。


S.H.E紅遍亞洲,吸金力驚人。
S.H.E紅遍亞洲,吸金力驚人。

不過去年十月底Selina因拍劇意外燒傷,需留院接受治療三個月,身心重創之餘,荷包亦元氣大傷。Selina留院期間適逢是聖誕、跨年及尾禡等賺錢黃金檔期,因受傷被迫停工,無法演出四場跨年演唱會、六場商業騷,以及至少六個廣告代言及推出新專輯等。而她與庾澄慶主持的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亦需找人頂替,保守估計她因燒傷而白白損失了約三千萬港元收入。

盡快工作 有助康復

負責Selina康復療程、台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鴻表示,Selina將持續接受傷疤治療及後續復健課程:「未來Selina的復健之路,還是非常漫長,可能還需要一、二年的時間,目前先安排一周一次的回診,之後再視情況處理。」他大讚Selina是最合作的灼傷病患,經歷54%全身灼傷跟三次植皮手術後,成功克服疼痛。他向Selina粉絲報喜訊:「重回表演舞台絕對沒問題。」

香港皮膚科醫生史泰祖表示根據一般情況,病人經過八十九日治療已過感染期,但仍有很多後續治療:「依家係康復期,要定期接受物理同整形方面治療,可以外出。」他建議Selina盡快復工、融入正常生活,多些活動對關節同筋骨康復有好處。

俞灝明不覺被冷落定期來港治療

Selina昨日宣布出院,同樣被燒傷的俞灝明情況亦理想。天娛傳媒副總楊柳透過電話回應灝明的康復進度:「灝明之前已去了兩次香港做治療,目前會定期赴港接受治療,在上海的家做康復,情況也很穩定。」她估計灝明最少一年時間才能投入工作。


俞灝明康復進度理想,但估計一年後才能復工。
俞灝明康復進度理想,但估計一年後才能復工。

楊柳表示一直與劇組商量賠償問題:「賠償方案涉及很多考慮,目前律師已經在進行調查工作。」提到《我》劇導演陳銘章(圓圖)在微博公開道歉未提及灝明,楊柳指事故發生後,陳銘章曾私下發短訊向灝明致歉,但之後沒有任何聯絡,並指現在才道歉意義不大。而灝明的經理人司捷則非常生氣:「出了這麼大事,他還在拍戲?他就一副委屈樣,哪算道歉?」對於焦點落在Selina,灝明透過楊柳表示不覺被冷落,並祝福Selina一起努力。

另外,陳銘章繼日前在微博公開向Selina道歉後,昨日看到Selina出院後再次在微博致歉,希望見到兩位當事人。台灣藝人陳為民日前在微博未有指名道姓大罵「不爽請轉行」,似為好友陳銘章抱不平,即惹起近四千名Selina粉絲留言炮轟,但他否認有發文,強調與Selina交情很好。

祝福不斷阿嬌送生日願望

Selina昨日出院與家人和愛人過年,港台的圈中好友和粉絲都為她送上祝福,打打氣!



鍾欣桐:明天30歲生日,將生日願望「送」給Selina,內容唔會公開,因怕講出來就不靈驗。

汪東城:師姐加油,趕快好起來,我們都好愛你,加油!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陳喬恩:天使般的女生,如此勇敢如此善良!有很多的愛會跟隨着你,守護你;生命很美,你更美,加油!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庾澄慶:心痛,你是「金剛芭比」!

蔡依林:勇敢的你樹立了更高的標準在堅強這兩個字,你真的好棒,娜娜公主加油!

傅珮嘉:看Selina出院感恩記者會電視直播,邊看邊掉淚,Selina你好棒,非常的堅強勇敢,我們都以你為榮。

羅志祥一直非常關心前緋聞女友Selina出院,昨原先要錄影節目,但他堅持要先看Selina的新聞片,看過後表示「很心痛、很敬佩、很開心」,慶幸她可以回家和家人過年,但復健之路很漫長,大家要繼續為Selina加油。

Fans:今天見到最棒的Selina公主,你散播最最最堅強勇敢樂觀向陽的智慧,你一向懷有善良感恩的心。祈望復健之路順利,4月讓我們再看到你幸福的當阿中老婆!

艱苦進程

Selina自拍爆破戲時意外燒傷後,經歷了89天辛酸的治療及復康療程,昨日終於順利出院。


拍劇出事

去年10月22日,Selina與俞灝明在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時意外燒傷,即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Selina留醫三日後被包到冚以SOS醫療專機送回台灣長庚醫院。

證實重創

任爸於去年10月25日證實Selina全身50%燒傷,其中六成達三級燒傷,面部亦輕微燒傷。Selina進行清創手術後進行植皮手術及開始復健治療,運動面部及腿部等部位,外傳她睡在氣墊床接受「懸空治療」。

病情反覆

Selina去年10月底生日期間持續發燒,曾因劇痛要求醫生增加嗎啡分量,換藥後不時昏睡呻吟,情況好轉後強忍痛楚翻身及屈膝,11月中拆除面部紗布時自嘲似關公。

漸入佳境

Selina在去年11月中進行第二階段植皮手術,可以下床坐輪椅,換藥時偷看雙腿自嘲似拼圖,雙手似生牛肉,但11月底曾發高燒,幸聖誕前夕終可自行下床走路如廁。

浴火重生

昨日,Selina在好姊妹Ella及Hebe陪同下召開記者招待會,化淡妝的Selina宣布出院回家,一時感觸落淚。

Selina婚約不變 4.1嫁張承中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自出事後,未婚夫張承中對她不離不棄,兩人患難見真情誓要結成夫婦,昨日Selina出院,張爸爸特別為準新抱預備了一尊經過大佛加持的銅製佛像,保佑她早日康復。

Selina留院三個月期間,獲父母、妹妹及未婚夫阿中日夜陪伴,阿中每日收工都飛撲到醫院照顧「老婆」,雖然曾傳出兩人的婚期要押後,但對「老婆」不離不棄的阿中多度強調會如期舉行,低調的阿中早前趁「老婆」29歲生日,打破沉默送上感人「千言情信」為對方打氣。

望如期完婚

準老爺張世良得悉Selina昨午出院,特別訂製一尊1比2000純銅打造的迷你大佛送給對方,大佛內裝有經過加持的舍利子,張世良說:「希望她身體健康,早日康復,和阿中可以開心過日子。」身為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的張世良透露Selina意外發生翌日,已趕到八卦山為Selina及兒子點燈祈福。」

對於準新抱出院,張世良說:「真的很高興,這三個月我的小孩子阿中也是很煎熬。」問到兩人是否四月一日拉埋天窗?張世良說:「如果情況允許,還是希望能夠如期完婚,不過以Selina身體為第一優先。」而任爸日前受訪時表示曾問過準女婿阿中是否要取消婚約,但遭拒絕,他說:「雖然四月一日是愚人節,但是宜嫁娶的好日子。」

生育冇影響

任爸爸對準女婿張承中讚不絕口:「我認為阿中是最可靠的未來女婿,我問醫生Selina的陰部有沒有受傷,我是擔心生產的問題,要跟親家一個交代,感恩醫生說沒有,至於是不是4月1日舉行婚禮,我不知道確切的日期,全權交由孩子去做決定。」任爸爸指女兒每天最期待阿中來看她:「小倆口常在病房打情罵俏,摟摟抱抱的,我相信阿中是她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壹電視直播 Selina出院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