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車( Street View)不時被指侵犯私隱,英國伯明翰市一名男子受傷,躺在擔架床由救護員送上救護車時,發現被街景車攝進鏡頭,憤而對着鏡頭舉中指以示不滿。該男子的樣貌被救護員身體遮擋,但他光頭上的血迹仍清晰可見。在旁兩名警員似在替他落口供,救護員則一邊推着他到救護車、邊替他治理傷口。突然,該男子發現街景車經過,隨即舉起中指,而兩名救護員見到街景車,都顯得非常驚訝。自 Google街景 2008年啟用以來,已多次被轟侵犯個人私隱,甚至危害到國家安全。街景車曾拍到一名男子在別人寓所前園小便,另一名男人就被拍到離開性商店。去年一對情侶被拍到在街上接吻,戀情因而曝光。英國《每日電訊報》


受傷男子躺在擔架床上,發現被 Google街景車攝進鏡頭,立即豎起中指(箭嘴示),而救護員見到街景車,都顯得非常驚訝。
互聯網

不滿 Google 街景車 拍攝 受傷男 豎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