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教仔做人唔好怨天尤人,世界亦沒有乜嘢懷才不遇,有料自然有人賞識,冇人賞識皆因你冇料。好似今年只有23歲的趙銘咁,只在姜文的新片《讓子彈飛》,出了0.1秒鏡,就已經紅起來,人氣急升!

趙銘本來只是製片助理,但由於當日本來飾演被麻匪強姦的女演員甩底,趙銘為了部戲,惟有穿上肚兜頂硬上。電影中,趙銘扮演一個被麻匪一手撕開肚兜的可憐民女,雖然初次演戲,但趙銘就表情十足,兼且其G cup豪乳即時彈出嚟,非常震撼。

不少網民都被這一場口吸引著,紛紛起這位沒有名字,但非常有料的演員身份,最終得知她本來是製片助理,因為不想延遲拍攝影響進度,才犧牲自己半裸上陣,趙銘咁抵得諗,難怪得到不少網民的支持,話會大力支持佢入行做演員喎!

23歲趙銘本是製片助理,但因片中一幕「讓乳球飛」而紅遍網絡。

趙銘表示她初時救急客串,拍這場半裸戲,害怕和害羞得要人扶住才走到路。

無意中因一個鏡頭而走紅的趙銘,表示已立定決心進軍娛樂圈。

讓子彈飛 G Cup 村姑脫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