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組合S.H.E.的成員Selina(任家萱)去年因於內地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意外全身燒傷54%,送返台灣住院88天後,於昨日(1月19日)在Ella和Hebe陪同下齊齊現身記者會。

Selina甫現身記招,全場即起哄大叫:「Selina加油!」Selina感動得哽咽10多秒才能說出:「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今天終於能回家了。」她緊接多謝幫忙過她的醫護人員,和天天不辭勞苦地照顧自己的爸爸,說罷眼淚又再次湧出來,還向看着電視的媽媽、妹妹、公司同事等道謝。

其後她又特別感謝未婚夫張承中:「謝謝阿中每天辛苦奔波。」還有不斷支持她的歌迷及為她打氣的藝人們,她說:「你們的祈禱都靈驗了!」

之後好姊妹Hebe和Selina相擁後說:「我愛你,你是我的偶像,這是S.H.E一個逆境,但她化阻力為助力,我相信我們以後會更加好,這件事讓我對生命改觀,令我更勇敢,我要向她學習,請給Selina多一些空間,她需要多天時間復健,不只身體上,還有心靈上,請大家多給空間及幫忙。」

昨日(1月19日)在Ella和Hebe陪同下齊齊現身記者會。

於記者上Selina多謝幫忙過她的醫護人員和天天不辭勞苦地照顧自己的爸爸。

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左)對Selina不離不棄,他表示會如期於今年四月迎娶Selina。

Selina的臉部皮膚未完全平齊,下巴甚至還貼着矽膠片,臉部看起來像上了透明藥膏,顏色偏紅就像曬傷過後的模樣。

Selina於上海拍攝電視劇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拍一場爆破場面時被燒傷。

台灣開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