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 Angry Birds》,相信很多蘋果 iPhone用戶都會玩過,它是蘋果 app store最暢銷遊戲,長期佔據銷售排行榜榜首,但最近卻要退位讓賢,被面世半個多月的免費遊戲《 Bubble Ball》取代,成為最受歡迎的免費 app,而設計這遊戲的並非一班專業軟件設計師,而是一名 14歲美國少年。

揚名天下錢途無限 放大圖片
內伊(左圖)開發的遊戲,下載次數更勝《 Angry Birds》(右圖)。<br/>互聯網

內伊(左圖)開發的遊戲,下載次數更勝《 Angry Birds》(右圖)。互聯網

這名神奇小子叫內伊( Robert Nay),仍在猶他州讀中學,他花了個多月時間開發出供 iPhone及 Android手機用戶下載的《 Bubble Ball》,遊戲上月 29日推出,三個星期已有逾 200萬 iPhone用戶下載,搶走《 Angry Birds》免費版的冠軍寶座。《 Bubble Ball》玩法簡單,玩家只要成功讓球由屏幕一邊滾向屏幕另一邊的終點,就可以過關,竅妙是將木板放在適當位置,讓球順利滾過。雖然《 Bubble Ball》只是免費 app,難令內伊賺大錢,但已讓他名揚天下,未來肯定錢途無限。英國《每日郵報》


《 Bubble Ball》玩法簡單,玩家只要成功讓球由屏幕一邊滾向另一邊的終點,就可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