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昨日在台北為明天開始的小巨蛋演唱會綵排,好姊妹那英及趙薇也抵台打氣,阿菲謂那英不會任嘉賓獻唱,至於曾出唱片的趙薇會否開金口,趙薇說:「不了,我演電影就好。」阿菲老公李亞鵬及兩位寶貝女兒竇靖童和李嫣則於今日到台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王菲前日飛抵台灣排練明天開始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其夫李亞鵬及女兒竇靖童和李嫣今日會抵台相伴,那英及趙薇則於昨日已分別到台北為阿菲打氣。據悉,王菲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有超過百位名人好友將陸續到台灣,蔡依林、楊丞琳及小 S等藝人也會到小巨蛋捧場。昨日大班台灣記者於忠孝東路的神旺酒店守候阿菲,但最先亮相的是阿菲好友那英,她邊吃着糖邊步出酒店門口,看到媒體爭相拍照嚇了一大跳,差點撞到酒店門口拜神的桌子,問她是否找王菲聊天?那英僵笑說:「有聊!」問她手上的糖是送給王菲的嗎?她尷尬躲回飯店拒答,直到車子到達門口才快步上車,離開前僅說:「我去錄音」。

放大圖片
王菲昨日在台北練歌,笑說綵排順利。<br/>台灣《蘋果日報》

王菲昨日在台北練歌,笑說綵排順利。台灣《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趙薇自言主攻拍戲,不做王菲演唱會嘉賓。

趙薇自言主攻拍戲,不做王菲演唱會嘉賓。

阿菲如臨大敵 放大圖片
那英看見大班媒體爭相拍照,嚇得幾乎撞上拜神桌。

那英看見大班媒體爭相拍照,嚇得幾乎撞上拜神桌。

直到昨午近 4點,阿菲才步出酒店,她依舊如臨大敵般派出 6名工作人員護駕,上車後直駛到錄音室練歌,下車後被 20幾名記者包圍拍照,場面混亂,阿菲下車時一度步履不穩,需要 5名女助手組成人牆幫她開路。她擠在人群中略顯狼狽,問到前一晚睡得好嗎?阿菲淡淡說:「還好。」前天綵排順利嗎?她回答:「順利。」問她和那英聊些甚麼?她無奈地重複記者的問題說:「聊甚麼?」再問她那英是她演唱會嘉賓嗎?好不容易步進電梯的她搖頭否認。

趙薇無意獻唱

沒多久,產後首度到台灣的趙薇也乘坐保母車趕到錄音室探班,逗留半小時便離去,趙薇被問到有否帶老公小孩同行?她答:「沒有。」會留幾天?她說:「一兩天!」是否上台跟王菲合唱?趙薇尷尬笑說:「不了,我演電影就好了。」見她左手中指戴戒指,問她是婚戒嗎?她不回答便轉身上車。到傍晚 6點半,阿菲準備離開錄音室,記者問她到台灣開心嗎?她笑回:「開心。」阿菲昨日還將反拍記者的照片貼上微博,並寫道:「好久沒見過這麼激動的媒體了。」實行幽記者一默。撰文:丁寧


王菲早前完成內地的個唱,明晚會在台北小巨蛋開騷。
資料圖片

王菲明攻台灣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