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三界,任何事情要成功,必須具備天時、地利、人和三個元素,預測流年運程,亦應以此為依歸。本欄已經根據辛卯兔年立春日的八字及流年四化分析了天時,用九宮飛星分析了地利,接着,便用十二生肖分析個人在流年的吉凶,以便各位了解人和,趨吉避凶。

論及十二生肖流年運程,大家最關心的應是犯太歲與合太歲。若犯太歲,應往元辰殿攝太歲。如果年初曾經攝太歲、向觀音借庫,或到任何廟宇許願祈福,謹記年尾要還神。尤其是攝太歲與借庫,必須有始有終,有借有還,這是對神明的基本尊重。無論過去一年是否順利,亦應該答謝,等同請求或委託朋友幫忙,無論事情成功與否,都要說多謝,對待朋友不可以輸打贏要,更何況是神仙?

另外,要遵守還神的原則,在哪間廟宇拜神,便在哪間還神。但萬一在異地廟宇拜神,而沒有機會重遊舊地,可以向着該方向稟告,若有機會再到該廟宇後才還神,感謝神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