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妹年紀小小就充當淫媒,氹女同學做援交妹,再以裸照逼同學半年內接客超過三十次,最後被警方拘捕。
這個妹本來是父母眼中乖乖女,但自內地來港後,開始無心向學,經常離家出走,最後更甘願替男友搵快錢做扯皮條。本刊取得二人的來往書信,披露妹「愛死」男友,犯下重案仍無怨無悔。
想不到的結局是,在審訊中途,妹與男友雙雙潛逃,四處漂泊,做對亡命小鴛鴦。


現年十五歲的少女阿怡(化名)與男友黎子豪,本年一月三十一日突然失蹤,缺席區域法院聆訊,法庭即時發出拘捕令,通緝兩人。
但他們一於少理,失蹤至今近一個月依然音訊全無,令阿怡父親擔心不已︰「我搵佢唔到,佢又無打返嚟,咁細個又無錢去得邊?我估佢都係匿埋喺新界,梗係個男仔帶佢著草,一日最衰都係個男仔!」
阿怡父親口中的衰人,正是阿怡廿三歲的男友黎子豪。阿怡父親勞氣地說,女兒本性純良,當上扯皮條都是受男友唆擺。

多次離家出走
他就只有這個女兒,因此分外緊張。現年六十一歲的他,○七年申請妻女由湖北來港,靠綜援過活,阿怡來港初期好學勤力,成績名列前茅,被小學老師評為「天資聰穎,性格溫馴」。但阿怡升中後開始變壞,父親發現她不但食煙飲酒,而且開始逃學失蹤。「佢成日著住套校服話返學,點知老師打嚟話佢無返,我先知佢走咗去玩!」父親更指,女兒試過與同學「爭仔」,要情敵跪地認錯而被記過。女兒之後變本加厲,經常離家出走,單是報警也報了四次。升上中二,阿怡便主動要求停學。父親稱女兒認識了男友後不單學壞,更經常伸手要錢。他指兩人認識兩年左右,黎子豪比阿怡大八年,報稱是運輸工人,但其實游手好閒,是古惑仔一名,黎子豪○六年因為賣老翻判入更生中心,前年又因藏毒判緩刑三年。但阿怡戀愛大過天,對男友死心塌地,為了搵快錢跟男友吃喝玩樂,最後竟當上淫媒。

逼同學援交
去年一月,當時十四歲、已輟學的阿怡,在MSN向舊同學X埋手,提議幫她搭路做援交。X是阿怡中一同班同學,人際關係欠佳,阿怡是少數朋友,為免得失阿怡,X於是答應。阿怡遂於成人討論區代X化名「阿欣」,開設MSN賬戶「16歲trade800/1hr無限q」接客。在阿怡的安排下,X於去年一月首次接客,完事後阿怡把一千二百元肉金分成三份,由X、阿怡及黎子豪攤分。後來X想收手,但阿怡威脅會在學校「唱衰你」,之後更帶X到女廁強行拍下十多張裸照。阿怡不斷以公開裸照作威脅,逼X半年內接客超過三十次。直至去年六月底,警方一次打擊網上援交行動中,派臥底接觸「阿欣」,始揭發事件。

愛得無悔
阿怡和黎子豪隨即被捕,二人關在不同監房,但阿怡依然不停在獄中寫信給這個連累她的男友。本刊取得二人還柙時的來往書信,披露阿怡心聲。阿怡表明為錢犯案,事到如今只好承受惡果,她還在信中反過來安慰男友︰「傻瓜,其實無話邊個害咗邊個,大家都唔想有事,但偏偏整定,我哋控制唔到,就當找數俾佢吧!話晒係我哋欠咗佢。依家我哋唯一可以做的就係撐落去,捱過呢一劫。」為了男友搞到要坐監,但阿怡卻沒有怨言,「我覺得值得因為我相信你」,還慶幸有此一劫令大家感情加深,「我哋經歷咗咁多嘢先行到依家,呢啲係緣分,我相信我哋可以共富貴,亦都可以共患難……」黎子豪回信也有噓寒問暖,但經常在信中嫌阿怡樣貌普通身材肥胖,令阿怡不禁發火:「其實我係幾好的,唔好成日踩到我一文不值。」又抱怨男友「成日溝女,成日返大陸玩。」

亡命鴛鴦
兩人後來獲准保釋候審,阿怡以三千元現金及二千元人事擔保,阿怡父親肯付錢,起初以為個女得到教訓,但保釋後,卻故態復萌,天天早出晚歸與男友流離浪蕩。阿怡父親說,保釋期間不准女兒外出,她竟打開廁所窗口作勢跳樓,要求父母讓她出街見男友。本刊記者在保釋期間跟蹤二人一舉一動,一月初發現兩人晚上在屯門商場漫無目的地游蕩,阿怡一直纏在男友旁邊,二人一起吃火鍋,女的一臉陶醉,直到凌晨更雙雙返回男方家中。一月三十日審訊開審首天,黎子豪在庭外自信地向在場記者大言不慚︰「我一定無事!」翌日卻帶着阿怡潛逃。案件在兩人缺席下繼續審理,法官上週五裁定兩人操控他人賣淫罪成,押後至三月九日判刑。阿怡不但無悔為男友做扯皮條,更不理後果棄保潛逃。根據以往案例,兩人一旦被尋回,法庭可因為他們違反保釋條件,額外判罰。遇人不淑賠上前途,阿怡父親搖頭嘆息:「個女為仔死,為仔亡……」 ####


本刊發現阿怡和男友黎子豪在保釋期間,在屯門商場漫無目的地閒逛了一整個夜晚,但阿怡不覺無聊,還不時報以甜笑,明顯墮入愛河之中。


年紀小小的阿怡替男友搵快錢甘願做扯皮條,後來因警方放蛇被補。(《蘋果日報》圖片)


阿怡保釋期間,年邁父親陪她到警署報到。父親直言女兒學壞父母有責,「我唔識教佢,唯有打佢鬧佢。佢老母就寵壞佢,話個女讀書辛苦唔使佢做家務,個女話要部幾千蚊電話又買俾佢!」


戴罪在身,二人卻一於少理,保釋期間到吉野家打邊爐,兩人一鍋,非常煙韌。


阿怡小五時考獲全班第二。她自己曾在信中說︰「我本性係唔壞,如果我俾心機讀書,就算讀唔到大學都讀到中五。」


阿怡和男友還押監房期間仍然以書信來往,阿怡明顯對男友死心塌地,但卻遭男友嘲笑又肥又蠢。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