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隨時唱到港勢癲過 GaGa

繼美國新一代百變天后 Lady GaGa於 5月香港巡迴唱,門票被瘋炒驚動香港廉政公署,紅遍全球的麥當娜( Madonna)將接力反轉香港,本報收到消息,紅足四份之一世紀的女神娜姐有傳明年來港舉行巡迴演唱會,預計娜姐門票將被炒得更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5歲的新一代美國百變天后 Lady GaGa首度空降香港,掀起全城瘋狂炒飛潮,主辦單位 Live Nation昨日宣布加開一場,將於 5月 2日、 3日及 5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三場巡迴演唱會。

放大圖片
Lady GaGa香港演唱會昨宣佈加開一場,共演出三場。法新社

Lady GaGa香港演唱會昨宣佈加開一場,共演出三場。法新社

放大圖片
娜姐舞台服飾設計大膽,未必能進軍內地演出。路透社

娜姐舞台服飾設計大膽,未必能進軍內地演出。路透社

三度赴日演出

正當 GaGa個唱搞到香港全城瘋狂之際,本報收到消息, GaGa世界巡迴唱的主辦單位 Live Nation正秘密籌劃麥當娜明年來港舉行巡迴演唱會,現年 53歲的娜姐雄霸國際舞台四分之一世紀,是八十年代至千禧年代的國際舞台女神,相信屆時搶飛潮比師妹 GaGa更瘋狂。娜姐將於 5月 29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合共舉行 90場,其中 69場已確定地點,今年主力到歐洲進行巡迴表演,第一站為以色列,明年則移師到澳洲和亞洲地區,一向鍾情日本的娜姐,會第三度赴日演出。消息稱,娜姐希望今次巡迴演唱會能到中國舉行,但因歌曲內容及舞台上的演出被內地有關方面認為意識太過大膽,未必能過關,故香港很大機會冷手執個熱煎堆。 Live Nation正計劃安排娜姐在香港進行巡迴演唱,若然成事,門票將會被瘋炒得難以想像,對於娜姐來港開演唱會之消息, Live Nation負責人洪迪到截稿前仍未回覆。此外,娛圈中人對於全城搶購 GaGa演唱會門票,竟唱反調,張敬軒謂:「我唔會刻意去買,睇騷都搞到要去 ICAC。」趙碩之昨晚出席活動時亦鬧爆說:「之前啲飛炒到萬幾蚊一張,家話加場,太唔公平。」採訪、攝影:葉雪、李珮洳


麥當娜在演唱會上有火辣 SM式演出。路透社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