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Angelababy與緋聞男友黃曉明的秘密婚紗照,讓網友信以為真。(圖/截自太陽報)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Angelababy與緋聞男友黃曉明的秘密婚紗照。照片中,黃曉明為Baby無名指戴上鑽戒,模樣相當幸福。而前幾天又剛好是Baby的22歲生日,讓人不得不想是否雙喜臨門。對此,Baby經紀人駁斥那其實是合成照片。

Angelababy和緋聞男友黃曉明近日不斷高調曬恩愛,甚至不時還傳出兩人已秘密結婚的傳聞。據香港媒體報導,Baby最近在微博發出一張她與黃曉明的秘密婚紗照,照片中的兩人感覺非常恩愛,而搭著男方肩膀的Baby則露出幸福笑容,如此真實的畫面,讓許多網友信以為真,並紛紛獻上祝福。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只是合成照。對此,Baby經紀人極為緊張,並駁斥兩人並沒有秘密結婚,而經翻閱下,這張照片原來是Baby於09年與男模所拍攝的婚紗廣告照片,因有網友想送她生日禮物才合成此張照片。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Angelababy與緋聞男友黃曉明的秘密婚紗照,讓網友信以為真。(圖/截自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