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婦羅蝦香脆又美味,是不少女生的至愛。但天婦羅蝦要油炸,不方便之餘又高卡路里,是愛苗條的女生大忌。但只要用市面買到的天婦羅脆粒和日本山藥,毋須油炸只需要焗爐,便可製快速天婦羅蝦,有炸蝦的口感卻沒那麼油膩。記者:謝翠玲攝影:林栢鈞Model: Algie@Pure Models


其他副刊影片 放大圖片
1.蝦開背去腸<br/>將蝦剪開至一半深,拿走蝦腸再洗淨攤平。

1.蝦開背去腸將蝦剪開至一半深,拿走蝦腸再洗淨攤平。

放大圖片
2.山藥茸保嫩滑<br/>在焗盤上磨上山藥茸,帶有黏性的山藥可令焗好的蝦肉保持嫩滑。

2.山藥茸保嫩滑在焗盤上磨上山藥茸,帶有黏性的山藥可令焗好的蝦肉保持嫩滑。

放大圖片
3.灑天婦羅脆粒<br/>鋪上蝦灑天婦羅脆粒。

3.灑天婦羅脆粒鋪上蝦灑天婦羅脆粒。

放大圖片
4.焗 20分鐘<br/>將蝦放入預熱至 180℃焗爐,焗 20分鐘便可。

4.焗 20分鐘將蝦放入預熱至 180℃焗爐,焗 20分鐘便可。

 




脆粒 代 炸漿 嘆免油 天婦羅 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