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范逸臣鴛鴦浴甜蜜共眠

周秀娜勇闖電影圈後,早前接拍內地新晉鬼才導演方亞熙的驚慄片《夜店詭談》,在片中娜姐賣大包與台灣男星范逸臣上演火辣浴缸戲,兩人肉帛相見,不過范逸臣卻因拍攝了一整天,大感疲倦,趁機在浴缸眠一眠,出來效果同樣溫馨。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內地新晉鬼才方亞熙執導、匯聚兩岸三地和新加坡演員包括范逸臣、周秀娜、徐潔兒等拍攝的驚慄片《夜店詭談》,將於下月 15日在港上映。今次娜姐在戲中面對多位猛男,當中與台灣型男范逸臣的戲份最激,娜姐在片中戀上姐夫范逸臣,兩人更商議謀殺胞姊。兩人又在床上大玩拍片,更火辣浸鴛鴦浴。娜姐和范逸臣在浴缸內肉帛相見,雖然鏡頭前非常纏綿,但事實上拍攝時兩人卻叫苦連天。

放大圖片
穿上白恤衫的周秀娜和范逸臣在床上玩拍片,十足新婚夫妻般煙韌。

穿上白恤衫的周秀娜和范逸臣在床上玩拍片,十足新婚夫妻般煙韌。

放大圖片
周秀娜在片中分飾孖生姊妹,對演技是一大挑戰。

周秀娜在片中分飾孖生姊妹,對演技是一大挑戰。

逼浴缸手腳麻痹

娜姐直言拍攝當日的浴缸面積非常細,整個人要壓住范逸臣的手,不過范逸臣就十分專業,兩人拍足一小時,他全程未有埋怨半句,反而娜姐就說:「我哋喺北京冬天時拍,雖然喺房入面,但因為怕收聲所以關咗暖氣,浸住水都好凍,手都縐晒皮,腳亦都好痹,好彩我啱啱腸胃好番,如果唔係肚痛嘅話就好尷尬。」范逸臣面對宅男女神娜姐時,實行非禮勿視,他更自爆和娜姐拍的浴缸戲完全不過電,他說:「拍到浴缸戲時我們兩人都沒電了,因為等了一整晚才拍,拍完這場就全部戲份煞科了,我們當時還趁機躺在浴缸休息。」採訪:比華利


周秀娜和范逸臣拍攝出浴戲,兩人肉帛相見,浸足一粒鐘。

 

娜姐范逸臣共浴唔過電

周秀娜與《海角七號》男星范逸臣合演驚慄片,一人分飾兩姊妹的娜姐,狂煲泰國經典鬼片取經。問到有否跟多位俊男擦出火花?娜姐說:「同范逸臣合作好開心,經常玩得好High,火花唔少。」但范逸臣卻自爆不享受跟娜姐拍攝「鴛鴦戲水」:「拍浴缸戲時兩人都『沒電』了,等了一晚才拍,她趕完那場戲就煞科,我們趁機躺在浴缸休息一下。」

娜姐與范逸臣拍攝浴缸「鴛鴦戲水」的場面。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