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超李澤楷與梁洛施( Isabella)的 3年情畫上句號之際,盛傳他戀上身材高䠷的 25歲混血索模 Mandy Lieu,即曾跟 Isabella傳過緋聞的陳柏霖的前度女友。不過,在上海工作的陳柏霖昨日卻不肯就舊愛的新戀情回應,只透過經理人跟 Mandy劃清界線說:「不關他事。」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為小小超李澤楷先後產下三子的梁洛施,日前戲劇性地發聲明宣佈與小小超分手,三年情玩完。不過, 44歲的小小超與 22歲的 Isabella分手後,隨即傳出他戀上 25歲的美國及馬來西亞混血兒 Mandy Lieu(劉碧麗),而 Mandy的前度男友陳柏霖, 05年曾跟 Isabella傳過緋聞,四角關係千絲萬縷。 09年開始為小小超旗下 now寬頻電視擔任節目主持的 Mandy,近年因為經常出埠為 now拍攝旅遊節目,令其模特兒工作也大大減少。

放大圖片
陳柏霖昨與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新片發佈會時,不時牙痛到按住面部。

陳柏霖昨與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新片發佈會時,不時牙痛到按住面部。

放大圖片
李澤楷前日透過短訊否認認識 Mandy Lieu。 資料圖片

李澤楷前日透過短訊否認認識 Mandy Lieu。 資料圖片

Lisa S.遙送祝福

記者昨日致電陳柏霖經理人周美豫,對 Mandy與小小超拍拖,周即代為劃清界線說:「不關他事。」對於跟小小超先後戀上 Isabella和 Mandy,周美豫代答:「這那能比較,整件事跟柏霖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昨日陳柏霖由成都飛往上海與范冰冰出席《觀音山》發佈會,因為牙肉發炎導致面部腫起的他,在台上不時用手按住腫起的臉,狀甚痛苦。身為 Mandy好友的名模 Lisa S.,昨日上午出席 Star Movies於紅磡舉行的奧斯卡直播觀賞會時,被追問 Mandy與小小超拍拖一事, Lisa S.反問:「不是剛剛與 Isabella分手嗎?很驚訝(指梁、李分手)!」過往有否跟 Mandy談論感情問題及愛情觀? Lisa S.說:「很少傾自己的事,她很注重私隱,不講感情事,所以我們一起也只是談時裝談工作。」會否祝福 Mandy? Lisa S.笑道:「我會祝福每個朋友,因為自己愛情很完美(去年與吳彥祖結婚),所以希望每個朋友都幸福,祝福身邊每一個人。」

「明年有生機」

Isabella與小小超分手原因,盛傳與早前她被傳媒踢爆去年聖誕在多倫多跟男士約會蒲吧有關,有指小小超看到照片曝光後大感不悅,雙方並為此事發生爭執。原來 Isabella當日夜會的男子,就是她初戀男友 Simon,而 06年 8月 Isabella在港出席《雪.再見》音樂電影大碟首映會時,曾帶同 Simon到場,指 Simon要到外國讀書,要 4年後才能見面,事有湊巧地,去年聖誕 Isabella夜會 Simon,剛好是 4年之後。此外,玄學家司徒法正前晚在西貢拍《詭異檔案》外景時說:「佢哋(梁、李)有得掹,只要做多啲善事,上天一定畀好大機會,而小朋友對父母復合助力好大,最快明年應該會有生機。」採訪、攝影:顏英儀、魯萍、盧健


25歲混血索模、陳柏霖舊愛 Mandy Lieu,被傳是小小超新歡。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