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一眾演員包括雷凱欣、陳秋萍、葉山豪、姚洛銘及何華超,昨日到沙田車公廟祈求新片大賣,但大會無預先向有關方面申請場地,入廟隨即被驅趕禁止拍攝,演員只好低調拜神後離開。

擬開拍笑傳 放大圖片
陳秋萍

陳秋萍

雖然入到廟拜神,但雷凱欣、陳秋萍依然拋胸性感搶鏡,雷凱欣說:「今日都唔算太性感,怕俾廟祝鬧。」她期望新片可以在港收到 3千萬票房,因為成績理想,演員可以額外分紅,對於新片未上映已被看好,她表示今次拍攝戲裏戲外很多笑位,公司正考慮開拍時裝版或笑傳。性感打扮來拜神的陳秋萍表示,不清楚要到廟內拜神,她以普通話說:「神知道我們為工作,不會怪責我。」陳秋萍的戲份不多,但她表示,若有新嘗試可以沒有底線限制。採訪:張俊銘攝影:陳俊強


雷凱欣和陳秋萍,昨日到沙田車公廟祈求新片大賣。

雷凱欣 拋胸 拜 車公 車公廟 被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