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富婆飯局周凱旋、超瓊密密斟

城中富豪李嘉誠的紅顏知己周凱旋,近年身家暴升,日理萬機的她圈中人緣甚廣,上星期六( 25日)她相約榮登《福布斯》富豪榜第 12位的何超瓊( Pansy)食飯傾密偈,但飯局上未見同樣跟周凱旋老友鬼鬼的 Pansy同性密友俞琤。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身為李嘉誠身邊紅顏知己的周凱旋,一直以來在商界打滾,據粗略估計她的個人財產超過 36億港元,絕對是香港的超級富婆之一。周凱旋一直在社交圈子中人緣甚廣,她和施南生、俞琤、董建華的表妹張培薇和何超瓊皆甚為老友,不時相約見面聚會。

放大圖片
超瓊避談同性好友俞琤,上車時保持微笑。

超瓊避談同性好友俞琤,上車時保持微笑。

放大圖片
年屆 50的周凱旋駐顏有術,身形甚弗。

年屆 50的周凱旋駐顏有術,身形甚弗。

保鑣貼身護駕

上周六晚周凱旋相約世界知名的女富豪 Pansy,跟另一位女性友人在天際 100食飯,大概 10時左右,她們一行三人相繼離開時,兩大富婆同場出現,當然有保鑣貼身保護,離開時先由兩名外籍保鑣打頭陣開路,而周凱旋的兩部房車一早已在門外等候。接着 Pansy步出,記者上前問為何不見同性密友俞琤?她聞言只笑而不答,另一邊的周凱旋見有記者在場,表現大方,同樣不時露出微笑。雖然周凱旋已年屆 50,但駐顏有術,無論皮膚和身形皆保養得宜,她先讓 Pansy和女友人上車,接着自己才登上同一部車離去,其外籍保鑣就坐另一部車沿途保護城中兩大富婆,而幾位保鑣在車內保持警覺,經常四周張望環境。

與施南生投緣

其實周凱旋和娛圈亦有淵源,在娛圈中她亦結識不少朋友,其中她跟施南生和俞琤特別投緣,原來她在中學畢業後曾做過港台 DJ,但只維持幾個月,輾轉間認識施南生,兩人成為手帕交,後經施南生介紹下認識她的好友如俞琤、林青霞和張國榮等。但施南生對周凱旋最重要是介紹她認識董建華表妹張培薇,兩人成為同居好姊妹,在張的推薦下,她一步步推開董家之門,還進一步攀登首富李嘉誠身邊,成為首富身邊最得寵的紅顏知己,身家隨之暴升。至於 Pansy早前在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的香港富豪榜中首次打入 40強,以 256億港元身家,位列第 12位,認真利害。採訪、攝影:朱志聰、龍婉琪、李志明


超瓊在晚飯後登上周凱旋的座駕一同離去。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