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左)客串《愛似百匯》,走「萌系列」造型。(圖/八大)

27日民視、八大《愛似百匯》以1.32收視率重回週末偶像劇冠軍寶座,連續兩週稱冠的中視《幸福最晴天》收視1.21,台視、三立《國民英雄》雖然重新改變劇情調性,劇中鄭元暢和郭采潔「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仍救不回收視,上一集跌破1,只有0.95。

《愛似百匯》劇情將接近尾聲,下一集將播出「宅男女神」安心亞客串的橋段,劇中她暗戀炎亞綸,刻意模仿女主角喻虹淵,穿著、髮型都是「小風造型」,頗有「萌女孩」的味道。

↓安心亞(左)D奶差點把緊身襯衫撐破,和她對戲的炎亞綸眼睛都不知道看哪好。(圖/八大)


雖然和喻虹淵穿著相似的衣服,但安心亞的D奶硬是很出「峰」頭,甚至還差點撐破緊身襯衫,讓在場所有男性工作人員,包括和她對戲的炎亞綸都好害羞,直呼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好。(炎亞綸有沒有偷瞄安心亞大胸?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3/02/340-2692843.htm)

雖然是首度合作,炎亞綸早已耳聞安心亞的魅力,還是《全民最大黨》的忠實觀眾。但炎亞綸一開始在節目中看到短髮的安心亞,還以為她是小男生,只覺得長相很清秀。實際相處後,炎亞綸覺得安心亞是個單純、個性親切的傻大妞,相處起來沒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