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阿Sa首談結婚大計 爲賺錢推遲計劃

鄭中基阿Sa首談結婚大計
日前,蔡卓妍(阿Sa)在出席活動時爆出“單身宣言”,讓人對她與鄭中基傳了六年的戀情頓生疑慮。阿Sa與鄭中基于2004年合作拍攝電影《追擊八月十五》後便傳出戀情,雖然兩人對彼此關系從未公開談及並慣以“耍太極”應對。但昨日最新一期的《明報周刊》卻率先爆出,鄭中基破例大方談及與阿Sa的感情“很穩定,很正常”,更承認也曾有過想向阿Sa求婚的沖動,但因彼此有共識希望多賺數年錢,才將結婚計劃推遲。

鄭中基大方承認:與阿Sa感情穩定

2004年,鄭中基與阿Sa因合作電影而擦出愛的火花,六年間,兩人關系逐漸浮出水面,也開始不介意被媒體問及對方問題,令人也視爲默認彼此的情侶關系。鄭中基在訪問中也正式承認了彼此關系並表示目前發展穩定:“我想……是很穩定,很正常咯!是……很自然發生的一件事。”3月8日即是鄭中基38歲的生日,當記者問及曾立志40歲結婚的他是否會按計劃于兩年後成家時,其表示現在並沒有給自己定下結婚生小孩的時限:“嗯……其實現在才發覺多工作數年也不是大問題,對方也認爲可以沖就再沖多數年,我也認爲這是應該的,最重要是大家有這個共識吧。”

鄭中基也直認曾有跟阿Sa說“嫁給我啦”的沖動,但是因未來兩年自己工作上有很多的安排,加上今年是歌手出身的他入行第15個年頭,他表示除電影外,也希望能在音樂上做多一些,之後再考慮結婚。

阿Sa低調回應:不想說得太白

日前阿Sa在出席活動時,被記者追問感情問題,因其突然跑出的一句“總之我是單身,一天沒結婚都是單身”,引發“甩拖”疑雲。而此次男方大方公開談戀情,阿Sa卻表示:“我不想再多說,沒有想過結婚,只希望事業再沖刺,35歲後再想。”

另外,阿Sa日前以Twins身份接受無線《志雲飯局》采訪,這個下周六才于無線生活台播放的部分內容,昨日也率先被《明報周刊》公開。在被問及對男友情史是否擔心時,其強調“花心的人不會做到我的男朋友”,而對于一直不肯承認戀情的問題其表示:“沒不認,只是不想講,讓大家意會下,時代不同了,以前明星選擇不公開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我也覺得不必向公衆交代……如果我結婚大家一定會知,我覺得結婚一定要鋪張,有多大搞多大。”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3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