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跟趙又廷在合作拍攝電影《搜索》時傳出緋聞,不過當事人否認。據內地網站報道,近日正處於休息狀態的高圓圓,專程跟趙又廷度過五天四夜之旅,姊弟戀隨之曝光。

情侶運動裝
上月19日高圓圓獨自離開北京飛往南京,去到趙又廷下榻的山莊酒店套房。一連多日只見趙的女助手出入,直到第三日在套房的右邊房間終看到穿着灰色運動服、紮馬尾的高圓圓,在房內接過助手從外買回來的外賣。不施脂粉的高圓圓表現愉快,進入臥室不久,同樣穿上灰色運動服的趙又廷從卧室出來喝水,並跟在臥室的高圓圓說話。晚飯後趙又廷往開工,高圓圓就在客廳裏執拾。逗留四晚的圓圓,在第五天早上6時許戴上口罩離開,乘車直奔南京機場,返回北京。撰文:李森


連日來都只見趙又廷跟女助手離開酒店,女友就足不出戶。《搜狐娛樂》圖片


經過5日私房密會之後,高圓圓以口罩、冷帽造型離開酒店。《搜狐娛樂》圖片

高圓圓趙又廷 南京住埋

32歲內地女星高圓圓與27歲台灣型男趙又廷,早前傳戲假情真譜出姊弟戀,二人雖一直否認,但紙包不住火,日前女方到南京做跟得女友,終被拍得與趙又廷在酒店房共聚。

憑《痞子英雄》及《艋舺》爆紅的台星趙又廷,與本周日(15日)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女星高圓圓,早前拍攝陳凱歌電影《搜索》時經過親熱鏡頭洗禮而親出愛火,上月趙又廷到南京拍趙薇執導新片時,有指高圓圓不甘寂寞,隻身飛到當地「探班」,結果被發現二人共處一酒店房,共享短短五日四夜的歡樂時光。

留房執衫倒垃圾

期間高圓圓被拍到與趙又廷同一時間分別於房間的客廳及臥室遊走,當時素顏兼束馬尾的高圓圓,與趙又廷同穿灰色情侶裝,不時閒談。至傍晚趙又廷外出,高圓圓已「變裝」放下秀髮儼如女主人般,在房間輕鬆地邊哼歌邊執拾,為男友整理衣服及倒垃圾。忙了一晚,至晚上九時許,她將窗簾放下,靜待男友歸來。

於五天共聚的時間中,趙又廷只外出工作兩次,高圓圓則全程足不出戶,糧食由男友的助手安排。至離開當日,高圓圓雖仍留戀酒店房間的歡愉,仍要依依不捨地拖篋離開酒店,她穿上黑衣並戴口罩,低調地在大堂與男友的助手道別,再登車往機場離去。據知,高圓圓因擔心年齡差距及文化差異,一直未敢將戀情高調。但有《搜》片員工踢爆,二人於戲外已是半公開的一對。

被問戀情口啞啞

其實今年2月,高圓圓亮相巴黎時裝周時,被本報記者追問與趙又廷的戀情,當時她愕然及避忌,「碰巧」她於新年期間與拍拖多年的內地影星于小偉分手,未知是否與趙又廷有關。趙又廷的經理人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生活,只透露趙短時間內不會返台灣。

高圓圓近年於香港知名度日增,00年與音樂人張亞東拍拖,分手後被指搭上內地影帝夏雨,關係維持一年,至09年被揭與內地演員于小偉拍拖,今年1月分手。而趙又廷走紅後,他已分手的加拿大求學時期初戀女友王慧隨即曝光,亦曾與台星張鈞甯傳緋聞。

高圓圓(32歲)

身高:165cm

學歷: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簡歷:生於北京,96年被廣告星探發掘,01年拍電影《十七歲的單車》入圍第51屆柏林影展競賽,成影壇搶手貨,曾參演《海洋天堂》、《寶貝計劃》等,憑《單身男女》提名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趙又廷(27歲)

身高:180cm

學歷: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簡歷:生於台北,父親乃台灣著名藝人趙樹海。09年憑首部劇集《痞子英雄》走紅兼奪台灣金鐘獎視帝,電影作品有《痞》電影版、《艋舺》及《愛LOVE》等,曾奪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

影視組

高圓圓

趙又廷

如女主人
高圓圓自由出入趙又廷於南京入住的酒店房,她亦「當正自己屋企」般執拾地方又倒垃圾。

上房即笑
當走進房間會女友,趙又廷撇走Cool樣,溫馨冧笑。

拉簾溫馨
兩口子留守房間活動,最後索性拉上窗簾。

Cool住收工
女友留酒店房期間,趙又廷仍要出外開工,難怪一臉酷相,旁為其女助手。

飽暖鬆人
連日來有助手準備膳食的高圓圓,最後一天戴上帽及口罩,結束溫馨之旅,離開酒店。

三字頭愛嫩口

高圓圓與趙又廷譜出兩岸姊弟戀,圈中不少年過三十的女星,都認為只要有愛,年齡絕不是問題!

31歲台灣天后蔡依林,與27歲混血男模錦榮10年7月拍MV撻着。

32歲無綫花旦楊怡,與27歲大隻仔羅仲謙,去年11月被發現低調拍拖燒烤而傳緋聞。

32歲台灣歌手蕭亞軒,今年1月被發現與20歲台灣男星柯震東秘密約會睇戲。

混血男模錦榮(左)、蔡依林(右)

楊怡(左)、羅仲謙(右)

柯震東

身邊人避談 幫手護愛苗

趙又廷正在南京拍攝趙薇執導新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高圓圓當貼身女友摸上酒店房陪「住」,戀情曝光。不過,趙又廷的身邊人都封嘴避談,《致》片監製關錦鵬說:「依家喺南京,但我唔會答,第一,我唔知,第二,就算知都唔會講。」而與趙又廷亦師亦友的台灣導演鈕承澤(豆導),透過助手回應:「他們不會過問雙方的私事,你們都是問回當事人好了。」

高圓圓送上門 慰趙又廷5日

27歲台灣男星趙又廷及32歲內地女星高圓圓因合作電影而傳出緋聞,最近又廷轉戰上海拍攝另一電影,難抵相思的圓圓即飛往當地,兩人被拍到在酒店房蜜會足足五日,期間女方足不出戶慰愛郎,更化身賢內助倒垃圾及摺衫,姊弟戀證據確鑿!

高圓圓跟趙又廷在酒店共處五天,認真癡纏。
高圓圓跟趙又廷在酒店共處五天,認真癡纏。

憑電影《艋舺》火速上位的27歲台灣金鐘視帝趙又廷堪稱新一代筍盤,靚仔健碩吸引不少女士垂青,最近忙於在內地發展的他終有戀情曝光,對方是有份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內地女星高圓圓,兩人被拍到在酒店密會五日,並穿上情侶裝過夜,姊弟戀瞬即成為內地熱話!

早前圓圓與又廷合作陳凱歌新片《搜索》,兩人飾演情侶不乏親熱場面,因而日久生情!大半個月前,又廷飛往南京拍攝趙薇新片,圓圓難抵相思情,竟獨自赴當地探班,並「送上門」入住又廷的酒店房間!內地記者聞風在酒店外守候,至第四日終拍得兩人共處同一套房,素顏紮馬尾的圓圓與又廷被拍到身穿灰色情侶運動裝來回客廳及臥室,期間兩人悠然自得談話,即使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仍毫不尷尬,可見關係殊不簡單!

警覺性甚高的趙又廷將窗簾拉埋。
警覺性甚高的趙又廷將窗簾拉埋。
趙又廷離開酒店亦四圍張望。
趙又廷離開酒店亦四圍張望。
高圓圓在趙又廷出外工作時,細心為男友整理衣物。
高圓圓在趙又廷出外工作時,細心為男友整理衣物。

打理家務如賢妻

當晚較夜時分,又廷出門繼續開工,留守酒店房的圓圓鬆開辮子邊哼歌邊執房,先清理垃圾及四處執拾,其後到儲物間摺衣服,猶如賢妻一樣,晚上約九時圓圓拉上窗簾靜待男友回來「度春宵」。密會足足五日後圓圓才捨得離開,身穿黑衣、戴帽及戴口罩的她現身酒店大堂,與又廷助手匆匆道別後便驅車往機場。這五日內男方曾兩度外出開工,女方則足不出戶誰都不見,只與又廷「密室纏綿」,食糧則由又廷助手負責。

會愛郎五日解相思後,高圓圓現身機場離開南京。
會愛郎五日解相思後,高圓圓現身機場離開南京。
助理為兩人送飯。
助理為兩人送飯。
高圓圓戴上口罩,但一雙精靈眼睛似足平日的她。
高圓圓戴上口罩,但一雙精靈眼睛似足平日的她。

放大圖片

關係早已半公開

新年期間圓圓被傳與拍拖多年的內地男星于小偉分手,未知是否移情又廷有關,但有《搜》片工作人員爆料,指兩人戲外形影不離,親密關係已是「半公開」,但因有年齡差距及文化差異的暗湧,故仍未敢高調戀愛,其實二月底本報記者在巴黎時裝周曾訪問圓圓,但問及與又廷的戀情時她即落閘避談。至於又廷經理人則指向來不過問藝人私生活,但說:「他之後也會在內地拍戲,短期內也不會回台灣。」看來兩人仍有大把機會共處!

趙又廷

年  齡:27歲 身高:1米8

出生地:台北

學  歷: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入行經過:趙又廷甫返台灣即加入演藝圈,09年參演處女劇《痞子英雄》走紅,後參演電影《艋舺》

獎  項:第44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

高圓圓

年  齡:32歲 身高:1米65

出生地:北京

學  歷: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入行經過:96年在街上被廣告公司星探發掘,曾參演《海洋天堂》、《寶貝計劃》及《單身男女》等多部電影

獎  項:第11屆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新人獎;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高圓圓被爆夏雨家過夜

索女高圓圓及型男趙又廷各自的情路向來都多采多姿,不愁寂寞,高圓圓於00年與音樂才子張亞東相戀,至06年因忍不住男方花心而分手,後來她跟內地演員夏雨拍戲撻着,曾被目睹連續兩晚到對方屋企過夜,戀情維持了一年多就無疾而終,直到09年,她被拍到與內地演員于小偉拍拖,始令戀情浮面,今年1月卻爆出二人分手,但他們再見亦是朋友,月前于小偉往澳門工作,高圓圓都有去探班。

高圓圓和夏雨曾有一段情。
高圓圓和夏雨曾有一段情。

至於趙又廷走紅後,即被網友翻舊帳,找出他於加拿大求學時初戀女友王慧的照片,他返台灣發展後,火速跟同劇拍檔、台灣美女演員張鈞甯傳出緋聞,二人獲封為「金童玉女」,後來有傳他們感情轉淡,至近日他跟高圓圓的「姊弟戀」更愈炒愈熱,地下戀終曝光。

夏雨
夏雨

關錦鵬:知都唔會講

趙又廷於南京拍攝趙薇執導新戲《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高圓圓如影隨形「隱居」趙又廷酒店房,令兩人之戀情曝光,雖然有相為證,但趙又廷身邊人對「趙高戀」都選擇封嘴,避談趙又廷新戀情,而《致》片監製關錦鵬則禮貌地笑言「知都唔會講」,關錦鵬表示:「我依家身在南京,不過,你呢啲問題,我唔會答o架,第一,我唔知,第二,就算我知都唔會講。」

關錦鵬
關錦鵬

至於跟趙又廷交情甚篤的台灣導演鈕承澤則透過助手回應:「雖然豆導(鈕承澤暱稱)跟趙又廷很熟,但他們不會過問雙方的私人事,所以你們都是問回當事人好了。」

中台戀多甩拖

圈中曾經出現不少中台異地情緣,雖大多分手收場,但仍有能敵過重重難關開花結果。



吳奇隆、馬雅舒

台灣藝人吳奇隆○六年與雲南女友馬雅舒結婚,但女方○八年被爆跟一名外籍男子關係親密,至○九年初兩人離婚收場。

徐熙媛、汪小菲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去年3月在好友安以軒介紹下,認識張雨綺舊愛、內地富二代汪小菲,兩人約會4次便閃婚,同年於在北京註冊,其後於海南島舉行婚禮。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李冰冰、朱孝天

內地花旦李冰冰05年被拍得與台灣F4成員朱孝天於北京酒店房內攬錫親熱,有傳二人撻着,惟最後因輿論壓力而令戀情告吹。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